close





這幾天都覺得自己很帥,因為我的髮型都睡醒都自動幫我抓好了
晚上側臥著睡,然後隔天頭髮不知不覺的都會自然翹起來,當然小雞雞也有啦


早上看到鏡子都會嚇一跳,天阿~真帥科科


有時後騎機車戴安全帽脫下來之後,用手搓一搓型又會馬上跑回來,金送



我想我活到這把年紀最帥的就是這個時候。
以前認為自己帥的時候是在剛剪完頭髮,然後設計師幫我抓完頭髮的時候




都會先去街上逛個街,看有沒有妹在注意我,又高又帥又會打扮
然後最後超捨不得的把安全帽戴上


真想要這樣持續帥下去,科科......











今天烤肉沒有看到械鬥場面有點失望
但是發生的ㄧ件怪事,蠻離奇的。


就是我在地上看到一個手套,我想說要用來拿石頭搭土窯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拿起來戴,然後我就覺得小拇指末端那邊怎麼硬硬的

把手套拿起來,幹!!一個戒指就很順很順的滑進我的小拇指裡面


是金色的,上面刻著[丙戍]


................


這殺洨


我竟然還想把它拿到仁德的當舖看看可以賣多少
然後我想說要看看他的真假,所以我就把它丟進火裡面烤了一下,但是最後還是拿不出來
唉,看來應該是假的


最後大家圍著營火跳完舞,就全部中邪口吐白沫,跳進去自殺了
科科.....






















嘖,我背怎麼覺得涼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