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去了清境跟武嶺。
有下雪耶~

以前在電視上看那些上山塞車的人真是白癡。
結果現在換我做了白痴



武嶺零下二度真不是蓋的。
地下都是雪也一直滑阿滑,我的蛋蛋也都包起來



今年的壓歲錢也有夠少,還跑去別人家領


而且今年有夠冷......害我真的都不想打球......
過個年應該也胖了。

胖子不是病,胖起來要人命



米粒跟小愛的網誌怎麼一直說到我呢?
我以為我已經夠低調了....要低調真難


這幾天看了冠C的照片,唉

人帥真好,只要帥跟有錢,誰管你屌大不大!





有誰要跟我騎車上台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