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tzewu


我上次環島時,在新竹市區無助時有個女生好心的幫忙我
邀請我去住她家。


這是她大學的男朋友的網誌。
他已經完成了從西安到羅卡角(葡萄牙最東邊)的單車旅行







仔細想想人與人的戶動真的蠻特別的。
仔細想想,從國小、國中、高中認識的同學,到現在有在聯絡的有幾個?

國小的幾乎已經忘了,同學彼此的長相隱隱約約的印在我腦海中
國中上次暑假還有同學會,大家都變好多,有些變帥、變正、變有型,我也有變,只是變宅
高中不知道現在在大學混的怎樣。







生命中的人來來去去。
無形的十字路口很多,有時可能人家ㄧ句話就讓你上天堂或走入深淵。



回顧我小學的作文『我的志願』,當別人再寫著當總統、當醫生的時候,




我只寫著我想當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真是個沒夢想的小學年代,
但,我也真的達到了這個小時候的志願,怎麼現在還不滿足呢?




這個社會人與人不斷的擦肩而過,不斷的錯過許多機會,無論是愛情事業


人生就是ㄧ趟旅行,不斷的春夏秋冬
不斷的啟程,抵達,然後離去




或許沒機會再與某些人重逢了吧。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