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ㄧ個秘密那連到的,好無聊來寫一寫







有人要叫我寫,那我也來打發時間疏發情緒,
順便藉著測驗了解內心淺在的我。

Q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如果他睡在床上我會叫她到椅子上睡,如果她沒蓋被我會幫她蓋,如果她沒穿衣服.................

Q2: 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好人

Q3: 目前最想做的事?
流浪

Q4: 2007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沒追過女生

Q5: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自己一個人坐在東部海邊看日出的時候

Q6: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把拔

Q7: 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麼?

知識
有錢
時間
改車
畢業證書

Q8: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昨天晚上,去北投跟巨嬰室友泡溫泉差點沒噴飯~

Q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是哪裡?
西藏

Q10: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國小,然後狂練球,然後進NBA

Q11: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變強
變聰明
變不見

Q12: 我在你眼裏是什麼樣?

沒人阿....

Q13: 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呢?為什麼?
會飛,因為屌

Q14: 最喜歡什麼電影?
目前是投名狀

Q15: 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看要去哪。

Q16: 你喜不喜歡我?
我喜歡妳...............的腿。

Q17: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ㄧ起躺在草地上然後對天空大喊某某某~我喜歡妳~
幹,因為我用過

Q18: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也不能怎樣吧,幹

Q19: 你會選擇having sex before marriage嗎?
看氣氛
看人

Q20: 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演我是傳奇

Q21: 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有時不會

Q22: 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節?
像小時候一樣爸媽騙你在襪子裡放禮物的那種聖誕節

Q23: 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想和我做朋友麼?
會。

Q24: 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印象?
很正

Q26: 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恩.........

Q27: 2008年最想幹什麼?
看王世堅跳海

Q28: 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心甘情願

Q29: 男生:你愛的人不是處女你還會娶她並且一如既往的愛她嗎?
  女生:你會嫁給一個沒有錢但很帥、還是有錢卻禿頭的中年男子呢?
處女不處女不重要

Q30: 朋友到底是怎樣的?
拿來唱的

朋友ㄧ生一起走~

Q31: 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
說我不喜歡你你走開。

Q32: 最想做什麼動物?
皮卡丘

Q33: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男)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叫她們兩個打架

Q34: 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待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朋友或戀人)
重點不是做什麼事,而是跟什麼人。

Q35: 鬱悶的時候怎麼辦?
自殺阿

Q36: 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
廁所

Q37: 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白頭偕老的感覺

Q38: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啊?
ㄧ見鍾情

Q39: 在你的生命中,是友情勝過愛情,還是愛情勝過友情?為什麼?
不知道耶
叫它們兩個PK看看

Q40: 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麼樣的?
每個月週休3日ㄧ定要
年終獎金12個月
員工旅遊不是外國我不去

Q41: 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去追尋幸福嗎?
好累喔,算了。

Q42: 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差別有多大?
ㄧ個人在家時是肖仔,在大家面前是俗仔

Q43: 你喜歡雪山還是大海?
我喜歡北海雪魚.......

Q44: 你最崇拜誰,理由?
爆走兄弟
因為他們怎麼跑都不會累,比賽車順便比馬拉松

Q45: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情色。
充滿心情的顏色

Q46: 如果你坐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有一個寫字臺,上面有一張紙一支筆,你想寫給誰,寫些什麼?
自己
好無聊

Q47: 迄今為止,你幹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很多
最近的是晚上跑步不小心放屁被旁邊上體育課的女生班笑

Q48: 假如能讓你選擇兩個日期(出生和死亡)你會分別選擇哪一天?為什麼?
我們納了投名狀
不求同生,但求同死

Q49: 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
不一定

Q50: 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晚?
總歸ㄧ句衰笅

Q51: 你被我點名的時侯,有什麼感覺??
心花怒放小鹿亂撞

Q52: 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
塞亞人五

Q53: 你覺得男人跟狗這兩種生物,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ㄧ個會變姿勢,一個姿勢只有一個

Q54: 你覺得這個世界奸人多還是好人多呢?那怎麼辦呀?
好人吧,不然好人卡怎麼發不完。

Q55: 你(妳)是處男(女)嗎?
這個問題交給豐富想像力的大家

Q56: 形容一下中國人
ㄧ個鼻子兩個眼睛兩個耳朵

Q57: 你覺得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的空間?
裙子穿短一點。

Q58: 記得我們怎樣認識嘛?情景是怎樣?形容下吧!
公眾場合........

Q59: 想過一個怎樣的生日?
爽哥

Q60: 想當個美麗的/帥的女(男)孩還是想做一個聰明的女(男)孩? 為甚麼?
聰明的。
再帥沒車還是沒用

Q61: 你有沒有憎恨過人?
YES

Q62: 有沒有暗戀過人?


Q63: 你見到女生著穿粉紅色有什麼感覺?那男生呢??
哪裡穿粉紅色........


Q64: 你覺得我最需要什麼??
來我房間

Q65: 你猜為什麼我會找你??
太寂寞

Q66: 你夢想是什麼?
玩遍世界

Q67: 把這句的xxx給作好成一個句子”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xxx”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你他媽的小抄放在鉛筆盒裡面拿不出來
Q68: 請講一件我令你印象好深刻的事
那ㄧ天.......

Q70: 甚麼人會令你想揍他一頓?
機掰人


Q71: 現在的你最想我為你做什麼事?
科科

Q72: 最喜歡的牌子?(衣服 鞋子 化妝品....什麼都好) 最愛的餐廳?
JUMP其實還不錯......
我喜歡吃後街拉麵


Q73: 你覺得你哪裡最迷人?
全身

Q74: 有什麼美白秘方??
當宅男

Q75: 你是什麼星座?
雙魚

Q76: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他(她)是怎麼樣的人?
上ㄧ篇

Q77: 寫完花了你多久時間?
快天亮了,幹!

Q78: 半夜不睡覺在幹麻?
打世紀,打電動,打............

Q79: 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機會就像懶叫一樣,握的越緊,變的越大
Q80: 最喜歡的季節是哪一個?


Q81: 在捷運上看到有女孩子被騷擾卻不敢出聲,會怎麼做?
搖旗吶喊

Q83: 請問你覺得第Q82題跑去哪了呢?

..............

Q84: 寫完的同時你有什麼感覺?
反正我就是無聊才寫,科科。

Q85: 出去旅遊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很多阿

Q86: 2008跨2009你想怎麼過?
不知道會不會活到那時候

Q87: 辛苦你了!!!!!!




忽然覺得寫這還蠻好玩的耶
大家多傳些給我寫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