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來台北已經快兩年了,雖然說是在台北的邊緣地帶...
這兩年我在幹麻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看到了很多事。
學到了很多事。
做到了很多事。
搞砸了很多事。



先寫寫現實中表面的東西吧!



台北交通很擁擠,超級無敵擁擠

台北人腳步很快,沒練過,會跟不上

台北人很會排隊,常常可以看到很長的隊伍,但是不知道在排沙洨

台北人生活品質很高,走高品質路線

台北人很有秩序,遵守一切規則

台北的公車很大牌,整條路都是他的,他會擠機車,然後被擠到快車道被照相,你的600塊就飛了

台北的機車騎比汽車快,我常常也是其中一個

台北捷運手扶梯要向右靠,不然會被白眼

台北人很有禮貌,博愛座一定讓給老弱婦孺

台北人幾乎不講台語,大多會聽台語,少數聽不懂台語,更少數會鄙視你講台語,幹你母墓

台北風災很多,至少比台南多

台北吃的很貴,隨便一餐都要破60,到東區只有7-11買的起,甚至連人情也很貴

台北的COMEBUY很好喝,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淡水有

台北的學生很厲害,板橋高中的最後一名考上世新,他覺得很丟臉

台北也有很多台客,但是素質比台南高了一點點,因為他是台北台客喔~

台北看夜景的地方很多,因為四周都是山,隨便騎都可以上山,再騎快一點就可以出山

台北剛開始很多新鮮好玩的地方,貓空、擎天剛、陽明山、101大樓、西門町、五分埔..ㄧ堆,去久就不想去了,跟安平一樣

台北超多外國人,遇見路人說英語的頻率比台南高很多

台北紅綠燈超多,超久,一等就是60~90秒

台北交通抓很嚴,常常打工的錢拿來繳罰單剛剛好

台北很難停車,停的車也可以訓練一下臂力,因為你要把旁邊的3、4台機車橋好

台北的捷運系統非常方便,真的非常方便,而且還有三鐵共構

台北很愛下雨,日下晚也下,夏下冬也下,我室友柯舜文張均志的房間室內也下~

台北很虛榮,連我都開始虛榮,要這個要那個,有了這個還要那個,雖然這在每個地方都一樣

台北很媒體,新聞上70趴的事情幾乎都在台北發生,有種順著潮流走的感覺

台北很黑心買手機不可以去公館,吃東西不可以去東區,騎機車去東區找位置停那你準備死

台北工作機會很多,月薪2萬你做不做,做你個雕~2萬只能吃泡麵,傻子

台北新競戰、幹架王很多,改顏射管的也很多,然後頭上再戴頂INDEX仿加藤帽,通常是這樣~

台北人少數真的有點自恃甚高,踏出台北,幾乎都是蠻荒地帶,那我家那邊是沙洨?



當然這一定有很多我的主觀意識
但這只是台南鄉下俗來台北的感覺............


哭哭








幹,期末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