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大學裡面真是什麼人都有,最好玩的就是室友這種生物


聽到隔壁在做愛就算了,昨天在陳伸光家聽到有人洗澡你他媽的唱"你是我的眼"
超級無敵大聲....



這件事也還好

但是就在昨天晚上。




我跟陳伸光在很認真的讀期末考,那時候熬夜苦讀到差不多12多
然後這時候林龍傑就邀我們去買宵夜。


在大學城的那間舊錦城那邊,要彎進去7-11買東西的時候
我看到樓梯間有一個婦人抱著他的胸口....




她的胸口是紅的。
整片.....
投後面也是血
嘴巴也在吐血。

操你媽的還在滴血.....




我剛開始看到還若無其事的繼續走,然後越想越不對....
怎麼有人把紅墨汁倒在自己身上?


她在那邊蹲著喊:報警阿~報警阿~
哭泣聲驚天地而泣鬼神



好好先生我就馬上叫舊錦城裡面的人報警打119
然後就在那邊等救護車來...


這期間那個婦人一直說要上去關門,但是看她的表情實在痛苦= =
我一直叫她坐著,她一直說:不行......我....我.....要上去關門

然後就踉蹌著走上去....


靠腰,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就在樓下等救護車再叫他們上去救她好了。


這時候我就想說這件事一定沒有那麼簡單。

說不定....................

-------(時間回到晚上12點錦城樓上)--------------

三弟用最快的速度衝去大嫂(流血婦人)宿舍,敲了門。
『是你?阿虎呢?』嫂子問。

嫂子一看,問:『怎麼啦?不舒服嗎?』
三弟:「嫂子,妳下來。」
嫂子:『我不。』
三弟:「嫂子,妳聽話,下來。」
嫂子:『我不要下來,我不准你叫我下來!』


「閉上眼睛,我會很快。」

然後三弟就用匕首刺嫂子的胸口,剛刺了一刀,嫂子就痛的掙脫....
踉踉蹌蹌的走下樓梯,然後剛好遇到我..........

----(時間來到現在)-------------------


然後救護車就來了。
叫他們上去樓上救她,順便叫他們小心三弟可能會殺人

..........


然後他們把婦人弄上去,此時還沒見警察來= =


警察就在最後的時候來了!!


果然跟電影一樣耶~


然後就去買東西吃。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