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圖書館裡面。



























.............





那是2008的願望!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打電腦和看電視。

打電腦玩NBA,玩膩了就完世紀帝國3

然後再逛逛網路

電腦玩膩了,就看電視,電視看膩了,也差不多要睡覺了


最近這幾天淡水真的冷的靠腰
我的雙胞胎蛋蛋很冷,他們自己縮成一團,組成了蛋包小團體,好不溫馨

也一直想尿尿,完全身體不想動
回想一下這幾天在幹麻呢~



12/30的晚上洗完澡感覺超級無敵冷,然後就問陳伸光,不知道現在陽明山上面現在幾度捏~
然後我們三個人就上山體驗一下。


上到大屯山的氣象台,下車完全不想脫安全帽= =
那邊的氣溫差不多有4.5度差不多吧

然後下山找間7-11,在路邊吃碗泡麵就下山



隔天十點跑去鳥來。
也就是鳥來伯的故鄉


坐了一下像雲霄飛車的火車
然後泡100塊的溫泉.......



結果是跟一個男的泡,操機掰
為什麼我女朋友不來呢.........?



泡完之後全身感覺快升天,然後又騎車回公館...
跑山路時看到阿包詠情培果真的好勇敢

要是我被人載跑山路騎成那樣我寧願自己用走的



到公館然後呢?
猴子跟秀不知道在闊殺洨,直接走進去一間499吃到飽的店

我還傻傻的跟著走進去,還以為那是間剪頭髮的
結果被陳伸光制止,俵了已經排好碗筷的服務生一道

去隔壁吃三媽.......



然後去象山。
那邊可以看到整座101,

俵了一下龜毛.........


最後要開始時,還有個老外爬到樹上,現場的人一直歡呼
如果那時候他摔下來一定很爽



之後就倒數。













YA~



101爆炸了!




還蠻漂亮的。


但是我還以為它會起飛的說。



然後就開始塞車,塞林老幕

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
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
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
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
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
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很多車





然後回淡水,自己在房間邊打電動邊迎接2008第一個署光。







然後睡覺............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