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今天的模訓。
雖然說中午才去..........................................我真的是去找朋友!








模訓是什麼呢?
應該是魔鬼訓練吧



但是今年的感覺好歡樂,隊長跟值星官還在下面一起跳香舞跟營火舞
太嗨了吧~


今天下午感觸有點多,一樣的草皮一樣的教室
雖然說主帶不是我,也沒有殺洨阿彌陀佛示範組,也沒有後面那個帶Diro迪奧太陽眼鏡的值星官

但是一樣的跳早操!操!

林悲真的不是跳早操的人才,殺洨去年活動組的其實沒有比較屌,我比較屌的是在偷懶而已
營本用的梗也是去年的......唉........
什麼循環跳早操,跳的好的可以蹲下

老實說這根本是陰謀!!








算了不想說.........
我還想渡過第二次魔鬼訓練



移動到司令台時,感觸也有點點點點多
竟然跟去年一樣在打橄欖球!

原本還想說等一下營火舞應該會有好戲上場。
我跟柯舜文記取去年的教訓,他媽的一開始就像生小孩一樣嘶吼~

真的是嘶吼,我真的覺得我的喉嚨快往生了。


原本以為政道,也就是有時會很靠腰的值星官,他會喊卡,然後等一下繼續驗一次






幹.....結果竟然黃雨鎮在那邊幹麻............


算了,反正踢他也踢的蠻爽的!



有點想去年的值星官.........
老實說那時候真的想把他給XX掉........


營火舞已經跳到快要往生了,那時候靈魂真的是出竅的狀態。
然後緊接著再跳香舞。


然後通通都不過。
那時候我的心情只有一個表情可以形容.....












^^








喵喵






那時候以為這次一定OK的香舞,跳完腦子裡出現:幹,這次一定可以。
然後可愛的值星官就說:OK~!等一下正式來一遍!







YA!








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什麼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