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簿裝不照片了,要看的去小文文那邊看


http://www.wretch.cc/blog/kswmimi&article_id=11790944



看到台灣人真正無聊的一面。

我跟小文兩個隨便喊一句馬英九萬歲的話,
應該馬上就上LIVE直撥了吧~


我想說我已經夠有名了,就算了。



有些去對方陣營嗆聲的人,一嗆聲攝影機馬上就圍過去
我跟小文也過去湊熱鬧~

有時候還跟著喊乎死~乎死~




走狗屎運的我們居然堵到他拆的一刻

拆下來時,有人在喝香檳,有人在唱什麼歌頌蔣公的歌
但是這對於看熱鬧的我們其實不重要

我在想什麼時候記者要來採訪我...........





等了一陣子,感覺蠻無聊的,就走了。
走的時候我還打給我爸,跟他說我在看人家拆牌子‵。

然後我爸也罵我無聊......



哭哭
自己兒子關心國家大事難道錯了嗎?

偶臭了嗎?
偶臭了嗎?





話不多說,馬上跑去西門町。
買了一件200塊的衣服,花不到五分鐘。

又把衣服忘在摩斯漢堡,花了10分鐘跑回去拿,實在智障


最後小文花了50塊吊到了一隻小鱷魚。
因為那個正妹店員看到我們一直用流浪狗的眼神看著她.....


然後她就過來跟我們說:3000要嗎?





















威~~~~衝殺洨......







最後就回淡水,然後趕去玩建鬼。
結果排了2小時,都我的錯..............


但是建鬼還好啦~
我真的沒有一直叫,玩的滿身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