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文化史的教室在四樓。

幹,結果我跑去五樓.....打開教室走進去走到一半全班都在看我


老師是個女的



我又假裝找東西一下,又走出來,全班都在看我..........






幹,有沒有這麼衰啦。




幸好晚上的影片效果不錯,反應熱烈~
嘿嘿,感謝大家這麼想加入活動組.........我快哭了.........雖然我也不知道活動組到底幹麻


現在實施每天強身計畫

昨天晚上跑了5圈操場+1600M+400衝刺
明明很冷的天氣結果全身都是汗,還有煙在身上冒
好爽




還去練了一下運球

1.弓箭步左右手運球每天各100下
2.跨下運球也100下
3.繞著全場運兩下球轉一次身,左右轉交替,大概走10圈
4.換手大V字小V字運球交替運100下
5.左右手前後運球各100下
6.一邊走一邊跨下運球左右手交替全場來回兩三趟

投籃就挑白天投




一定有些人認為沒什麼..
靠腰阿~我就是運球爛啦~



再不認真練我真的趕不上大家了

衝一個衝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