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一年級進來,就一直跟籃球脫不了關係
幾乎每天就是不斷的在練球、打球

人家要練活動,我就老是要練球..練球..
人家出去玩,我就老是練球..練球..





練這麼多幹麻呢?
進校隊也是坐板凳、當個撿球員.....


練了這麼久也不會灌籃,長那麼高幹麻?
練了這麼多,也比不過體保生那些強人?





有一陣子我很疑惑,為什麼我要這樣?
把這些時間花在一些其他社團時間,不是可以學到更多有用的東西嗎?

被人家一直說閒話的滋味不好受。
人家在球場上呼風喚雨,其實私底下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在練習那些枯燥的基本動作的。


我也沒資格這樣講,我也會偷懶。
有時候天氣太冷就裝死不想練球,一聽到有室內場就去打
有時候奇摩子不好就不接電話不去練球


百濫裝死人人都會。

















算了........說那麼多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有自己努力才知道
重要的不是投入了多少時間,而是在時間內投入了多少。




加油吧!!衝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