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明天真不想要回台北
在這裡過的好爽








最近無聊想到一個東西







有一天,小明心情很不好,所以他決定去逛街


進去店裡面,店員跟他說

〔挑挑看阿〕

小明聽了很不爽,就回說

〔幹,來阿!!〕




.....................





這種笑話好像就像我朋友去101登高賽

結果他被警衛帶走了







為什麼呢?














因為他在101上面轉狗屎






...................






好,這種笑話實在不好笑
我也在想我寫這篇文到底在幹麻

其實也沒幹麻,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還沒有在我房間自殺而已







有空大家可以買宵夜來我家吃,來探望我獨居老人一下
不要買砲來我家炸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