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平時沒事都沒人找
只能自己去洗車搞自閉


最近期中考都在看書(?!),一次就三個妹找我出去








一個是高中認識的正妹
因為在圖書館傳紙條說想認識她
所以前陣子又開始聊起來
說到她在台北工作,找我回去一起吃飯出去玩XD



一個是國中同學正妹,突然敲我說很想出去玩
在那邊撒嬌叫我要帶她去看電影跟出去玩,最好是去陽明山看夜景
還叫我回台南一定要找她


另一個是大學同學
之前跟她要MSN,也出去過幾次,然後過一陣子又沒聯絡了.....
昨天又忽然敲我,說考完試要不要出去




喔幹,一下子三個正妹要邀我出去
陽光宅男真的好高興
可惜我明天還有三科要考,科科科





我知道有人看到這邊就直接要下去留言說:幹,宅宅別幻想了





















幹,結果真的是幻想...............
今天下午在夢中醒來的結果,迎接我的是空洞的天花板




看看手機已經4天沒人打給我了,我想我現在在房間裡面自殺也沒人會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