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到了邊看電視新聞邊罵幹的年齡了。



現在這個時代想紅的話,只要看哪間大學校慶,然後去那邊學樂生在那邊鬼叫
隔天你就可以出現在電視上了~

或是我也想要當那個豬肉販,嗆人之後還有一大筆生意可以賺!好帥!


不知道我去嗆教授、放火燒了羅瀾的辦公室後,會不會歐趴,然後上電視頭條。


呂副處女說:我們靠一張嘴,拿到政權
街邊流鶯說:我們也靠一張嘴,拿到鈔票!


幹林娘,爛死了。


那個異魔界的廣告也有夠爛
尤其是台詞


美眉:快來異魔界X我~
宅男:我馬上來X你!


騎美眉,肛阿宅,玩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