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無聊來寫個問卷


------------------



1.你叫啥名字,從誰那看來的:方柏喬

2.你有綽號嗎?有,王力宏

3.你喜歡吃什麼?大便

4.最喜歡的運動?國小--跟女生打架、國中--互抓雞雞、高中--阿魯巴、大學--尻槍

5.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海綿寶寶、天線寶寶、歐棚電視台

6.有什麼特長?我下面特長

7.有什麼專長?跟上面一樣阿....

8.最喜歡的藝人?5566、蔡頭、九孔

9.最討厭的藝人? 沒有捏

10.最喜歡的異姓類型?要聽話喔~

11.最不喜歡另一半怎樣?吃飯借錢,因為自身難保

12.最喜歡喝的飲料?馬尿

13.最討厭的老師?羅瀾,我的垃圾會話老師

14.最不喜歡怎樣的人?雞掰人....

15.最喜歡的顏色?不入

16.幹,我不想打了

17.你覺得自己帥嗎?有魅力嗎?還不賴,我魅力不高,因為我很低調





請自己加一題並將點名五位給其他人
被點到的人一定要寫否則將會遭受到








------------







OH MY GOD 
詛咒捏~


偏偏不點,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