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雨鎮打電話來,說學妹要給我甜甜圈吃
叫我下去樓下


電話中學妹還叫我不要不開心了。
我沒有不開心阿,只是我今天真的只是想要低調點而已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你們的TONE在哪= =







想說這麼晚了,我還在跟我的小倉井獨處的說
就敲機掰文的門,叫他陪我下去


幹,沒想到他比我還忙,忙到真的只穿一條內褲就陪我下去樓下
懶叫上不知道有沒有不小心留下來的保鮮膜








吃著吃著,不小心又流下淚來.........



想著送給學弟妹的歐趴糖的卡片,那個是我用筆記本的紙撕下來,直接用藍筆寫而已
因為我想說上一屆五家學長姐送給我們的歐趴糖也不怎樣
這應該是一個傳統吧?!
禮輕情意重






這次也繼續傳統好了............
五家的學弟妹們下次記得把歐趴糖弄成跟那樣子就好了






我也要送系上學妹歐趴糖.........
誰會被我送到呢?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