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



那時候我還是大一

那時候,朋友有機車的人不多
結果甲同學有

甲同學心怡某位女生,一直很想騎她,騎機車載她
只要知道那女生想回家,每次都會主動打電話問說
要不要載她回家







女生總是說
"不用麻煩,我朋友要載我"

當電話掛掉
女生拿起手機,馬上撥給,甲的室友----型男乙


乙問甲
"你機車有要用嗎?"
甲想說,載不到那女生了,於是就借給室友乙



然後,乙就快樂的騎著甲的機車載那女生,順便把那個女的給騎走了








-----------------------

後記
甲的機車載過那女---十四次
甲載過---零次

-----------------------









這個故事呢,就像文哥的網誌說的一樣

有一天,小白兔走在路上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象,就問大象說


"近來可好啊~?"


結果小白兔就受了穿刺傷慘死







以上的故事告訴我們,真的不要做能力範圍以外的事
做了的話,還會被大家討厭。
就像有個人,大一時一直邀人家正妹出去玩

反而沒邀成,結果現在搞到現在都在說他壞話

是誰呢~?
反正不是我

我是宅男,我又不邀正妹出來的







非常宅男的一種型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