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卡到陰的女生到處亂嗆人不知道在殺洨= =
連我都被說到了,好可憐............



佳琪比我可憐..............










感想打再多也沒用,我真的覺得迎新這種事不是人在做的= =
每天坐在那邊發呆,然後想梗想到發瘋,其實我自己也沒什麼在想啦..........

什麼永遠晴天、裝懂、大便很臭
他媽的~這種爛梗竟然有人會用,真是對不起詠晴跟裝懂跟我一起裝大便



想梗的時候我覺得好笑的結果大家都沒在笑,有點想哭...
BQ跟阿牛真的很厲害,我甘拜下風。
真的是人外有人








這期間有開心的、當然也有不開心的
開心的我想就不用講了,比如說我把整罐髮膠抹在人家頭上就覺得很爽,而且我只要給那個人500元的假鈔= =



不開心的也是有。
比如說有一些學弟妹自以為上了大學就以為很屌,覺得迎新玩這種幼稚遊戲既無聊又幼稚
上大學就是為了嚐點新鮮的,幹麻來參加這種回憶童年遊戲的活動呢?

把時間浪費在這種活動上,對於有抱負的大學生而言,到底是為了什麼?
可能對於很多人來說,好像真的很浪費時間

對啦,是很浪費時間啦= =




但是就像機巴光的網誌一樣
[長的越帥,責任越重]

還偷用我的梗.........


之前受到學長姐的照顧,無論他們表現的好或差
既然自己接下這任務、職位
我想要認真負責做好 不要被大家閒言閒語




更好的地步是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行列
無論是系學會或二齊都一樣,嘿嘿...






















我又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