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要加入八卦的行列..............
為什麼沒有人跟我一起搞八卦呢?




可能因為我不夠帥吧,哭哭







看著枯等在我樓下的競戰騎士,看看時間已經2點多了
改管的聲音還是像豬被殺肉一樣難聽


沒有熄火就坐在車上在巷子裡大喊著「姿儀~」、「姿儀~」、「姿儀~」
這位雲如小姐想必是位大家閨秀;不然就是真的很癢,這麼晚還有禽獸大獻殷勤



不過她大約住得是台北101之類的大廈,或者已經讓食神綁去強姦了
讓這位男士足足喊數分鐘「姿儀~」才見到她的佳人


仔細看看,媽的
穿個熱短褲,短到好像跟內褲一樣,隱隱約約可以看到粉紅色內褲的蕾絲邊,不知道有沒有黃黃的.....



雲如小姐下來之後不知道跟那位禽獸講了甚麼,細細瑣瑣的,我坐在遠方看,嘴裡吃著剛剛去買來的連豆漿
看到那位禽獸手上的安全帽握的好緊好緊,我手邊的手機也握的好緊好緊,按了119準備摳下去







沒多久,這位修長美腿的美眉上樓了,不知道是不是去我家等我........
沒想到這位帥氣的騎士竟然突然勃然大怒,在這條細小如簡偉凡小雞雞的小巷裡仰天長嚎








「三小啦!怎樣啦!不歡喜喔~哭爸靠目,三小啦,幹!死破麻」






帥氣的騎士以為就憑這句含有濃厚雄性荷爾蒙的呼喊可以打動了芳心
但是沒多久,噗噗噗的騎走了.....














只剩下我在旁邊默默的掉眼淚.................哭哭


























因為我太感動了。

我住得這條小巷怎麼會這麼有人情味呢
鄰居們一定是怕我每天上課練活動作息不正常,所以才特別在這種時間,安排這種特別節目讓我看



這麼獨門獨道
這麼深具創意
這麼獨天絕後
這麼開天闢地
這麼呼前後硬



這個idea連上台北已經1年多沒去過西門町的我都比不上不是?








為甚麼198巷是這麼優的好地方,讓一大搓人全都擠在這個噁爛的小巷子
為甚麼198巷是這麼地靈人傑的好地方,為甚麼會有我住在這裡?
為甚麼198巷是這麼有人情味的好地方,樓下的帥氣的機車騎士會熱情奔放地求偶




這巷子儼然就是社會倫理、社會現實悲喜劇的實況劇場,
想必也是對我這沒錢去不了國家劇院的窮小子的貼心服務
為甚麼這裡這麼好、這麼特別呢?






真的揪甘心..........











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