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之前講到哪?
喔喔,差不多國小那邊

好吧,現在講國中 國中其實本來要去讀長榮中學,一所私立學校
但是想說好像太遠,而且國小同學都是讀關廟國中,所以就順其自然的進去讀關廟國中好了



進去國中時,還蠻想要去樂隊的。
所以進入樂隊學了那時候自己認為超屌的薩克斯風

奠定了我以後在高中三年管樂社的基礎
來一張照片嚇嚇你們好了





這是跟突透管樂團去高雄表演的照片,已經好久了喔...........

國中時,國一時成績還不是很好
連榮譽榜也進不去,所謂的榮譽榜,就是要8科累積起來要有720分
所以說,每一科平均要90分以上
我爸跟我媽................... 國一我真的以為我是不是變笨了,天才也有變笨的時候
那時我的導師劉鳳玲(天阿~我還記得她的名字!)很照顧我

尤其是國三的時候吧,那時候畢業典禮完,看著其他FUN牛班的同學都快快樂樂的畢業了
但是我們連畢業證書都沒有拿到!
你他媽的就走回教室繼續唸書,而且那時候還沒有電風扇.........


噢,那時候很瘋天堂跟CS,幾乎只要週末,早上補完習之後
我一個禮拜唯一期待的時間就是下午去網咖的時間

那時候的網咖還很貴,包台四個小時要100!
其實還OK,那時候玩天堂只要能湊齊基本裝備、有安定值的裝備就很高興了
那時候我還花了2000塊去當台幣戰士

而且還一群同學一起在同一個次服器玩,感覺很溫馨。
















幹,溫馨你的雕啦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不知道腦袋裡犯什麼賤,還去盜人家的帳號。
那個人還是我很熟的女同學........
我還一上線在倉庫附件調裝備去我的帳號時,她的網友還密我


靠腰,我也不知道我在白目殺洨,還罵他髒話,叫他去死一死.........
跟他說我現在在盜帳號.....





一整個溫馨和樂的國中天堂生活。




國三那年,我記得真的過的蠻苦的
每天要留到第九節才能回去,然後還要載著被我盜帳號那個女同學回家

對!你沒看錯!就是要載她回家!
為什麼勒?我也不知道..................



那時候記得每天一定都會被打,我們這些理著小平頭的草包就要站著被打
少一分打5下,然後有一些人還有特定名單,操,偏偏我常常就是名單裡面的一個


第一次基測時,我好像才考250幾吧
然後到第二次基測時,那時候剛好天堂我是用包月的,每天放學回家除了吃飯就是窩在電腦前面
第二次就考了240......

隔壁班第一次考了240分的,第二次考了275以上,順順利利的上台南一中。
我呢?

師長歸咎於我的散漫個性,但他們說,到二中好好唸,還是可以考上好大學。
嗯,我知道,我到二中好好唸書就是了,到時候考個好大學,別人也沒話說,




----------------

那時候,我還是持續著以為自己是個天才。

----------------


到了二中,我還以為這邊都是等閒之輩。
隨便考一考都會五名以內。

結果第一次段考,我考了全班第23名..........




高一的我過的很消遙
整天在教室脫衣服在那邊亂跑,我身邊的好朋友還不認識我的那時候還以為我是瘋子
早上一來,吃完從合作社買來的火雞肉飯就直接睡到中午
交女朋友,那個人現在也許正在看著這篇XD
放學後到社部練樂器,感覺真的好消遙


高二,
我選擇了社會祖,以為氣質謅謅的自己未來會當個律師或者作家或者總統
其實是想要逃避噁心的物理化學

那時候編班,跟聖儀一組,漸漸的跟他打球




我本來以為我以後會走很有氣質的路線
比如說就當個音樂家,靠著表演或交樂器賺錢

好吧,結果我好像不適合.............



一直到了高二下,要升高三
女朋友換了好幾個,球技也進步不少


但是從來沒有好好徹底覺悟乖乖唸書。



高三的我,其實過的蠻逍遙的
那時候去五妃街附近包了一個K書中心的位置,剛剛好對面有籃球場

那時候我的理想的讀書計畫是這樣的:5:30到7:00睡覺,然後讀到9:30休息一下,繼續讀到11點
但是根本不可能有實現的一天

常常都是打球打到9:00,然後滿身是汗的走進去K書中心,然後睡覺................
讀書沒有越讀越厲害,球倒是打的越來越厲害


那時候的我很認真的算數學,傅壹的每堂課就算我沒到,我一定會去補課
那時候我補了許哲文英文、傅壹數學、吳岳國文

上課雖然不認真,但是看別校的女生倒是很認真

喔喔,那時候數學算的蠻認真的啦,但是每次模擬考都考全班倒數
甚至到最後的指考我也只考了58分...........



-------------

我對自己是不是天才的信心開始動搖

-------------



學測完之後,我知道我死定了
我真的不是天才

我考了43級分


幹你老祖罵,這種分數是要填個鳥喔
不會是要叫我去18分的學校吧!?


結果還是一樣混吃等死,天塌下來搭棉被蓋
整天在18班旁邊的空地在丟棒球,丟到被抓去教官室


仔細想一想,再二中的回憶真的很多
幾個人翹課去頂樓抽菸
無照騎車被警察抓,結果跟他說我爸是里長.....他就叫我趕快回家
晚自習出去校園邦教官巡邏結果抓到四角獸
周末來學校勞動服務,掃的要死




然後到了指考踏出考場那ㄧ刻。
真的心裡有種:幹,終於結束了..........的感覺


痛苦還沒結束,江湖追緝令馬上幾天之後來到我家
256分.........




我還以為我可以上台北大學那種學校,操
結果現在在淡江幹麻?


操。


活的越老,領悟越多。
長的越帥,責任越大。


我現在的責任就好大
真的長越大越覺得人心的機掰面很多,一堆人在背後等著陰你
等著看你笑話。


我感覺到越來越空虛,我發現我根本什麼都不是,我什麼都做不好,
黑道老大沒當成、王建民NO2也沒2當成、音樂創作人也沒、當總統也沒、書也唸得不怎樣,
對自己也失去了自信,追個女生都感覺到自己怎麼變那麼傻,一直以來我的前女朋友都比我優秀,還清大的.....



我真的不喜歡念書,誰喜歡念書?
你他媽的我真的佩服那些能夠坐在圖書館一整天的人,
而且也蠻配服以前的自己的,竟然能夠讀那麼久的書.....










從小到大,我以為自己是個天才,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人生目標一直在更改,
如今已經不再是個男孩,卻已開始徘徊。


人生,我覺得成就不是那麼重要..............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推許哲文英文<br />
    當時很開心的補習時光 :)<br />
    <br />
    <br />
    我也不喜歡念書 真覺得<br />
    唸那麼多 到底要幹嘛@@?<br />
    <br />
    <br />
    所以 推你最後一句<br />
    <br />
    <br />
    生活開心就好 哈哈
  • fine123n
  • 在那邊覺得自己帥<br />
    笑死我了
  • 叮噹
  • 在那邊
  • 悄悄話
  • amyting
  • 交女朋友,那個人現在也許正在看著這篇XD <==誰阿,我怎麼不知道有這號人物...
  • kiwimei
  • 我也補吳岳耶...<br />
    你應該有看過鄭琦把頭訪放下來的樣子吧,<br />
    我覺得超漂亮的耶^^"<br />
    <br />
    喔...我是二齊的學妹!<br />
    你應該不認的我吧 = ="<br />
    我很低調的!
  • tallLee
  • 恩~~~加油!!!<br />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