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我是指二齊

專車、烤肉.....什麼什麼的
大家對人都有偏見,當然我對某些人也有偏見,
不要以為我都只在撿好人當,整天只會在那邊說風涼話


像是雨鎮沒有在開什麼檢討會,整天只是會在那邊裝瘋起笑
像是副會長泱也沒有在幹麻,都會在那邊裝會而已,感覺起來沒什麼鳥用
像是東哲整天只是會在那邊裝死裝傻,幹你媽的就是不來幫忙
像是小瞎,整天只會在那邊靠杯說自己有多辛苦,說話又很偏激
像是茜淫,他媽的只會在那邊靠腰說自己沒坐到專車
像是瀞儀、昱君,操你媽的去死一死算了,接下幹部還不來
像是舜文,整天只會在那邊假會,什麼事都攬在自己身上不知道在幹麻













以上是我對一些人的偏見,當然還有其他的,想繼續聽嗎?
我說過,大家對人都有偏見,雖然來自同一個故鄉
但是個性一定不一樣,多多少少會有成見,包刮我!


我的一些文章裡面,可能沒有很明確的在講誰或誰
但是就是有些人對號入座,老實說,我真的是在說其他的部分....



一定有人會很幹我,甚至會在背後說我壞話、把我當白痴之類的
然後就自己去網誌打那些殺洨之類的話,在那邊靠杯說自己付出多少、犧牲多少




當然一定有人現在在想我在說風涼話!
對!你他媽的我就是在說風涼話,老實說我根本不想管,也不想去聽這些事
那干我屁事喔?


對阿,干我屁事喔,操!





想要認真,不如去認真解決。
還不是大家都束手不管,出一張嘴。
怕做了是自己吃虧,沒有掌聲,吃力不討好。
我最欣賞的其實是立偉,他都會一個人默默的付出

當然默默付出的一定還有很多人,只是我個人不知道而已
付出多少,犧牲多少,大家無論知道與否,一定都會很感激你


----------

大學生好像對於身邊的大小事,已經變得不太關心了。
因為小事情,是需要處裡的,不需要大家在那邊討論,所以沒人關心也無所謂。

上大學以前,總會覺得自己足夠成熟,
講些自以為有道理的話,雖然自以為有道理不見得就是沒有道理。

現在想要找人出來罵,唸東唸西的,有什麼意義?
大家都在怕吃虧,一心想罵人,這種情形在台北更是明顯。

可是當你們到了一個年紀之後,
就會覺得,唉,啊就下去解決就好啊!
現在想要找人出來罵,唸東唸西的,有什麼意義?
大家都在怕吃虧,一心想罵人,這種情形在台北更是明顯。



我自己是覺得,反正他們就是這樣子,一輩子都是這種態度面對生活種種遭遇。
人生何必在這種地方認真呢?



不要以為真的沒有人在看誰有在做事,誰沒有在做事。
反正,或許到長大之後,這些事情都沒那麼重要了。
你的處世態度,很快就要決定未來的人生了。
到時候,這些事情,真的沒有那麼重要了


----------


上面的話,不是我說的,是一個也是讀淡江的二中學長說的
很久的文章,翻出來看其實還蠻有用的
對應到很多地方都是如此
畢竟人與人的相處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講到這裡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大家都是再同一條船上的,要做的事情還很多
大家吵一吵就握手吧,要私底下單挑的找一找,還有一年要撐的


當然要跟我戰文、單挑、想要靠杯我的也可以直接留言,隨時都可以 最後來一個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