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機掰,越來越覺得身邊的機掰人越來越多
說出來又會有一堆人在那邊靠腰,操


好像在批評指教別人的時候,自己完全不會慚愧一樣
好像自己的立場站的很穩似的!


幹,對啦,我自己也是完全不怎麼穩。
操機掰挖勒大四喜碰碰胡。
別忘了自己食指指著別人的時候,有四根手指是指向自己的




好像很多人把我當白痴ㄧ樣看啦,以為我只會在那邊耍白爛、裝白癡
但是就是有人不知道是腦袋裏面都渣還是腦殘
就是不知道[尊重]這兩個字怎麼寫



你他媽的在我眼中,你他媽的像攤廢渣還不如!






別說我做殺洨學長做什麼壞榜樣罵髒話。
我就不信你他媽的國中高中沒人聽過這種話,操!

幹,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學長。
因為我不認為自己有什麼地方可以讓少我一屆的同學來尊稱我叫"學長"的








幹你娘老機掰
我在這裡寫什麼是我的自由,你他媽的有種就直接在我留言板或網誌直接留言嗆我
不然少在那邊雞雞歪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