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好無聊喔,明明剛剛去跑了3000,但是現在還是兩隻眼睜的跟睪丸一樣大
來小小的自我介紹好了












1987年的一個夜晚,我媽跟我爸玩了一夜的摔角之後
我就游進去我媽的肚子裡

在1988年3月19日下午


經過我媽雙腳開開,準備投胎
一陣狂叫跟醫生的一估一估聲~


然後一個震驚世界的奇才-----方柏喬
就誕生了




我家剛好住在王建民的故鄉---台南縣關廟鄉
我上次去剪頭髮時還遇到小王他媽!

還跟她握手.....


關廟這個地方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有很多的台客,跟一群不戴安全帽的鄉民
在關廟其實要看到戴安全帽的鄉民其實還蠻難的





這是從我房間看出去的樣子,左下角那個是茅廁.....
真的過一陣子會有人騎牛來載屎回去。

我家又在旺萊路上,操屌的路名....旺萊...鳳梨......關廟名產
對自己家鄉的回憶很深刻。

小時候還自以為很厲害,偷偷跑進去巷口雜貨店偷拿餅乾
結果被老闆娘抓到!
然後......................

還有騎腳踏車故意去給野狗追,操,結果過一陣子還玩的不過癮
就用繩子綁著小孩子在玩的那種搖搖車,綁在腳踏車後面。

然後故意去給狗追........



讀幼稚園時,好死不死那時候我姐又很積掰
跟我說冰箱最上層有很好吃的東西,叫我自己爬上去拿

結果我真的自己爬上去拿!

爬到一半,咭~冰箱倒了...............


我整個小小可愛的身軀被壓在冰箱下面
我姊還在那邊狂叫,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有一半是她的錯.....


還有一次我看我姐很不爽,就把她的那個髒髒舊舊爛爛的小熊給丟進去馬桶!
我姊那天晚上就一直哭,操,結果我媽把我打一頓
然後跟我說,這樣娃娃會生氣,半夜會跑出來找我算帳


結果換我哭了一整個晚上..........



















然後就坐時光機到現在了




幹,我很累啦,明天還要早起,先來去睡,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