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明天開學
感覺要跟新同學見面了.....

好開心喔^^














幹......靠腰喔,我是在嗨殺洨........
感覺一堆人在靠邀我,連米粒都來嗆我說好像我的網誌很多人看

幹~難道你真的以為我會無聊到自己用手點,點到人氣100多嗎?!
這種事我很早就做過了!




禮拜一二四好像要練球,系隊又不知道要改道什麼時候練
又要忙迎新、讀書







仔細想想這個暑假我在幹麻.....




邀人要去八仙沒人要鳥我
邀人去金山衝浪當浮屍沒人陪我
仔細想想,我這麼重是要去衝屁喔!
難道我真的會像電視上面的人一樣,從10幾層樓的大浪上很帥氣的衝出來
然後拿著衝浪板在沙灘上給那邊來打排球的美眉看喔!


跟建築系練活動時,好像也沒人鳥我的意見..........哭哭
我還記得我很興沖沖的提議宿營名稱要叫做"德建"體群美!


操~沒人鳥我!雖然很爛.......


那天上山也是!
媽的~好像我在講鬼故事舅等於是在講笑話就對了!
一堆人在那邊笑,不知道在笑殺洨......

講一個我建築活動組夥伴BQ的奇遇記好了


-------------

我正在玩PSP NBA07,玩的爽歪歪 此時我聽見客廳有聲音 我以為是Q比 所以不理會 但隔天早上 朋友的一席話
讓我差點屁滾尿流
朋友:ㄟ,BQ你很賤ㄝ
我:怎樣
朋友: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做什麼好事
我:什ㄇ阿?
朋友: 昨天晚上 你是不是帶女生去你房間
我:怎麼可能 我一直都一個人阿
朋友:騙消
我:騙你幹嘛
朋友:我昨天睡覺時,還沒睡時,看到一個女的打開我的房間,頭伸進來偷看我,我以為是你帶回來的,所以我就裝睡假裝
假裝不知道,他就對我偷笑了幾聲就走了
我:你不要騙我喔,我沒有帶人回來,昨天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朋友:怎麼可能,我看的一清二楚ㄝ
我:我發誓,我覺沒帶人,你是不是作夢還是看錯阿
朋友:我發釋我看的很清楚,一個女的,頭髮長長,還對我笑

----------


故事到這裡結束,操,越講自己越覺得恐怖
這一切都是未解開的謎、不能搓的咪咪




最近都會觀察對面房子裡面的人家在他們客廳幹麻,他們再客廳的一舉一動完全都被我看的光光


別認為我是變態!

他們真的都沒有在拉窗簾的,每次他們在看電視、剪指甲、手伸進去內褲抓雞雞,我都有看到
不信的話,問我們垃圾團首領均志,他說他每天都觀察對面隔壁的女生陽台,看又新增什麼內衣褲
不然的話,也可以問我們雜碎組組長柯舜文,他還變態到早上要伸手開我的窗戶來叫我起床!
好像真的有那麼渴就對了啦.....



再來繼續暑假回憶錄。
感覺我真的不像個大學生

大學生必備技能:趴麻秋、打魔獸、打嘴砲、把妹聯誼
我似乎只學到了嘴砲


趴麻秋我只會一點,我還不會算台錢勒!
打魔獸我也不知道那個在沙洨,看身邊的宅宅在玩好像很高興一樣,
我只覺得那好像一堆口袋怪獸在螢幕裡面玩摔角......

把妹聯誼,操~說真的,小弟我除了公關社去過幾次之外,還真的沒有參加過什麼聯誼
頂多跟二齊出去吃個火鍋、吃個家聚、跟系藍出去玩而已



好啦,幹,現在徵友時間
先放一張照片嚇嚇你們




天阿~別看到這張照片嚇到,
看我一副高高黑黑壯壯,像一陀大便只會打籃球,四肢發達以外

其實我高中學過3年薩克斯風................




如果有意要跟我做朋友的話,請寄信到淡水鎮學府路198巷12號606房
或者直接去留言版留言,還是如果你比較急的話,直接撥以下專線............

0928-773861

會有我的粉絲後援會為您處理
要就要快喔,不然等一下我家的信箱又要塞爆了............


























好累,豪洨完來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