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Sep 14 Fri 2007 22:56
  • 上山





幹,昨晚帶二齊的學弟妹上山,我一路真的都只敢龜在40左右而已
連大度路也是

而且還有人過來說騎慢一點,幹~再騎慢一點大家乾脆一起騎腳踏車好了啦
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們好耶..........
我只會自己一個人亂跑啦,叫我帶隊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會,我只是路比較熟而已....




連上仰德也是,一整路都沒車,平常我獨自上山只要10分鐘不到的路程,昨晚感覺騎了超~~~~久

到星巴克的7-11,屁屁很有義氣有雞雞的來捧場,水喔
停在紅線其實我蠻驚的,上次跟團跑時停在那邊,結果引來條杯杯的關切



幹~講到這裡,有個阿台學弟大家一定知道或聽說
他是我高三就知道的人物,你他媽的我超討厭他的,我們全部18班超討厭他

他常常來我們高三18班後面抽菸,抽菸就算了,好像自以為很屌一樣
也不知道自己駝背的跟駱駝一樣,好像鐘樓怪人
進入別人的領域也不知道節制一點。

幹,結果當我知道他考上淡江時,我嚇到差點挫屎!

那種人我真的以為他只會考18分左右,然後去讀什麼稻草學校。
你奶奶的他竟然上淡江!
他上淡江我真的就可以上哈佛了我跟你說



感覺他真的是從頭髮台到腳指頭的台,昨晚在那邊集合時我還以為是哪個混混要來這堵人的說
穿的好像剛從牛排店下班一樣......
還打電話問說:ㄟ~你們今天要上山喔,你那邊有沒有妹仔可以虧阿?!(吸口菸)



虧你老目
OK的啦~小愛都沒在怕了,這個小小愛我怕什麼!?






走上擎天崗最頂端時,我不知道中什麼邪一直在那邊講話,然後就有一群宅宅躲在人群之中嗆我
好像PTT裡只會躲在推文中噓人的鄉民一樣!

好啦....發一下牢騷。










北迎快要完成了(?),各位加油!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ann1118
  • 哈哈哈<br />
    <br />
    不是我變的很愛校<br />
    <br />
    是你本來就很好笑<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