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幹,突然覺得其實交朋友是件不簡單的事
尤其是在大學裡面


對有些人的定義而言,可能說了說幾句自我介紹的話,就等於朋友了
但是對有些人而言,可能要到侃侃而談的地步才算是朋友。

我也不知道自己對於朋友的定義是如何解釋。


我不喜歡學長、學弟、學妹、學姊這種名詞。
我喜歡就是一群朋友的感覺,一起打嘴砲的感覺

聽到別人叫我學長,好像就是一種隔閡吧。
好像自己就等於比較厲害、有經驗一樣,但是骨子裡卻一點料也沒有
倚老賣老




跟我熟一點的,可能會覺得我幼稚、油腔滑調、思想下流、垃圾話一堆
跟我還不太熟的,可能會覺得我不說話時看起來很兇、很老、一板一眼、英俊瀟灑
跟我完全不熟的,可能我就會很官腔客氣、用很低調的口氣跟人說話


還記得二齊南迎時,我還坐在最後面,看著台上一群人不知道在幹麻,分家時還一片PIZZA都不敢吃
結果結束後還自己跑去育樂街默默的吃東西。

大二的學長姐問我說:要不要吃點東西~
我都是直覺性的反射說:謝謝~不用了,附帶一個客氣的笑臉^^


德文系我當新生時新生訓練也是一樣。
那時候系學會幫我們準備了一碗30塊的7-11涼麵還有紅茶
我也很"不好意思"的把它吃完,然後心裡想著:幹,真是寒酸..............

陳伸光那個雞歪還拱我第一個上去自我介紹,擺明就是讓我想紅嘛!
唯一的印象就是總務安奈特,好像看我們不交錢在那邊不爽,我永遠記得那張屎臉
因為那張屎臉,使安奈特被我嗆了一學期.........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跟人家形容我現在的感受。
就好像你現在看到我的網誌一樣,基本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我的文章跟我本人完完全全的不符合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為什麼會寫出[黑色頭髮上的水滴,隨著跑步的韻律,在空氣中劃出了拋物線,隨著無限延伸的線,落在玄關的水泥地上。]
這種文字,感覺自己的在鍵盤上的手跟自己腦內的垃圾基因是完全兩個不相干一樣!






==========時光機分隔線============================






現在來到今天晚上,我剛剛去幫忙完新生訓練、練完迎新回來
現在坐在電腦前面打著這一篇文章。

剛剛看完康熙來了,一個人坐在房間裡,其實有點孤單..............


時間其實過的很快,MSN許多人之前聊一聊就都沒消息了
好像大部分都是公關社的...........



現在又邁向另一個領域了。
宅男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