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會的結束,迎新的開始
看著校園裡面一團一團的迎新,心想自己也是這其中的一環



歡樂的笑聲,背後可是要付出許多心血的



哪個白痴會花整晚的時間在想什麼白痴早操,
哪個白痴會花整天的時間在排什麼智障幹訓,
哪個白痴會花整晚的時間在想什麼腦殘表演,


對啦,在一些人眼中,可能會想說"幹,白吃喔,帶那麼幼稚的遊戲還硬要說自己很辛苦"

什麼團康阿,幹,那應該只有小學生的營隊才在玩吧,大學生了還玩這個?!
什麼蛇舞勇士舞阿,幹,看著一群赤裸上半身的排骨們在營火旁邊做那種非洲人的舞蹈....有夠瞎
什麼黃金傳奇大地遊戲阿,幹,阿不就那樣而已
什麼早操阿,幹,一大早還發著起床氣就在那邊坐著類似健康操的腦殘舞步,台上的人還很嗨,真不知道他們知不知恥.......





大一的我是這樣想的。
好像上大學就好像很偉大一樣,什麼事情就要假裝很屌,自以為知道,像柯舜文一樣


隨著時間,自己身邊見識到的越來越多。
好像學長姐在迎新完的那個夜晚流的眼淚就真的是那麼一回事!







當然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無論是要打工、上課、讀書、陪女友

很多活動,都是一環扣一環的。
很多時候,自己都會想著"反正還有人會代替我"
這麼想的時候,往往缺的就是你一個

這麼想的人越多,那一個團體失去的人就會越來越多
到最後所有的事都只變成某一些特定的人在做而已




扛下活動長的位置,還有二齊的康樂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一來要顧系上的活動,二來要忙二齊的家長和康樂

從暑假到現在,人事的方面調動很多,無論是系上或是二齊都是
看了看蠻感概的,也許是我很閒吧,有時間去弄這種東西,而不用去煩惱說自己身邊比如說錢的事
這就是大學吧。





說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說


有時候,就真的只差"你"一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