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環島的最後一天了,早上睡到7點多才爬起來
要退房時才知道,原來前幾天也有一個女生環島單獨一個人來住我這間,一切好像註定一樣

8點時,從大樓裡面牽車出來,好熱阿~@@
高雄真的很熱......


趕快騎車,沿著台一線騎可以在岡山那接上台19甲

終於有樹陰了,喔耶......




剛剛出門忘了去要一下水,去一家中油看有沒有水可以喝
結果竟然幫我裝熱水.....囧
溫水就算了竟然這樣對我.......




一路騎,終於看到台南的牌子了



進去警局要水喝,果然是人民保母!




早上10:30從這邊可以接上台19甲




高雄的大岡山,一到假日一定馬上會一堆人擠到這裡來
交通也擠的水洩不通




這時候突然想起,我的包包裡面好像有前幾天放的巧克力
好像都還沒吃...停車下來看看,果然有三包巧克力

放在包包裡面熱的融化了,但是還是很好吃,而且一包只要五塊!




一路上很無聊,在那邊想東想西,想說要不要.....不要回家了,原裝備再去繞一圈好了!
再環一圈我會窮死。

11:28
關廟鄉的邊界到了




龜洞的派出所,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向警局要水喝了吧~





從這個路口右轉可以到我家,但是我打算去山西宮,謝謝關帝爺保佑我這次旅途平安
關帝爺的生日也快到了,很多人在廟口做準備的工作



12:28
終於回家了,我爸的朋友都出來迎接我XD



前面那個穿粉紅色的衣服是我媽,她總愛來我房間一直說:柏喬~我要看卡打車!
看來她似乎也想去環島的樣子...............






歷經了13天,紮紮實實的環完台灣一圈。
喔耶~


下一篇還有後記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