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無名又把我的文章給吃了!
幸好我夠聰明有備份下來!

------------------------------




看著太陽公公起來,這時候又看著他慢慢落下,招招手跟他說聲再見~
我好像天線寶寶一樣,太陽紅~太陽圓~脫線寶寶說再見~




然後一路騎到在雄女對面的國軍英雄館
幹~結果沒有那種合住一張床300的那種,單人房要1000元....

這樣我寧願直接騎回台南!
但是回想一下,剛剛好像有看到一個招牌,XX賓館,住宿500
想也知道是砲房

就騎去那間賓館,在五福路上某一間大樓的六樓
出來迎接我的是一個胸口有刺龍的大哥.........囧
很客氣的問說這裡有住宿嗎?

他很熱情的說:有捏~算你500就好啦!(不是原本就五百嗎....)
填資料時還一邊看我的名字,一邊問我說:我叫你小方好不好~
操,看來我今晚要把門鎖緊,不然明早屁股會痛

他還拿了一罐飲料給我喝
五百這個價錢可以接受,就進去房間啦




睡覺時還可以看到自己的模樣,躺下來的屋頂還有鏡子,想也知道這間賓館的用途在幹麻的........
但是浴室有點不乾淨,但是有無碼台就瞬間滿分!看來今晚不會再無聊了


之後去附近吃麥當當,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然後就牽著小YG去對面的城市光廊走走,有BAND在唱歌
狗狗在地板上睡的很爽的樣子





一邊聽音樂,一邊仔細想想,環島到現在已經尾聲了
但是好像昨天才剛剛從家門口出發,我媽才幫我拍照而已


剛開始的時候,有些人知道我要來騎腳踏車環島,很少人相信我會完成,甚至不可能出發
但是假如說所有的人都來支持我、鼓勵我去實現,但是我不做,那說再多也是沒有用
反過來說,假如所有的人都不支持我、不鼓勵我,但是我自己一個人去做到了,那就再也不是空想

雖然說旅途中有時會很不爭氣的想要放棄,但是放棄了等於被自己打敗
自己跟自己的旅行,自己跟自己妥協,也是自己跟自己約定

薛德瑞說的很好,只有你想做或是不想做,所有的藉口都是推托的理由,沒必要找藉口給自己。
因為藉口是說給別人聽的,將自己的懦弱合理化。
不想做的人明明是自己,為什麼還要跟別人說理由呢?



仔細的回想過去幾天所遇到的人、事、物,好像一筆一筆的刻在腦海中
12天,聽起來好像不長不短,但是旅程中遇到的種種,把這12天給塞的滿滿的

在這其中,有很多幫助過我的人,
無論是迷路時收留我的大姐、給我帶路的拾荒阿嬤、好心要載我的小貨車、快中暑時給我水喝的旅客..........ect
也許這些人在我的人生中只會相遇到一次,但是彼此更能說出彼此心中的話


你問我,那你這趟旅行的意義在哪?
我真的不知道意義在哪,就像很多人所說的,也許就是一顆感恩的心吧



自己坐在椅子上看著練街舞的人胡思亂想好久,差不多就想到這樣





之後又騎去愛河邊,原來愛河真的是愛河阿~
閃光彈一直放@@





之後就騎回賓館了,本來想說要去客廳看個電視
但是那邊坐著幾個刺龍刺鳳的兄弟,好吧......算了

在房間裡面自己一個人看著電視,聽著隔壁在交配的噗滋噗滋聲
就睡著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