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早上七點多爬起來,還是感覺很累......
再睡一下好了。



九點多,還是早點起來好了。
今天沒有要去哪裡,想要裝死一下
所以遊記應該會有些少.......





跑去樓上看風景,真的很不錯.....世外桃源的感覺
我也想要在這邊LANG STAY。



對面右邊就是東華大學





之後就去吃早餐,然後去海岸公路走一走



親不知子斷崖





海岸線的風景真的不錯,比起花東縱谷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面貌
景色變化很大,當然上下坡也不少,因為要爬海岸山脈


雖然上次騎機車經過,但是下次一定自己騎過來!細細品嚐


花蓮往磯崎的路上,下面的海岸是磯崎海水浴場--加魯灣




下面真的很高.....







之後有去花蓮海洋公園再上面的五星飯店看風景
好像在下雨,但是我已經被曬的唉唉叫了~_~





之後回到宿舍,其實無論騎什麼車都是很累的......被載的也一樣
回家時在路邊買了一顆西瓜,跟一串香蕉,只要二十元,很便宜







(我是說香蕉一串20.....西瓜要200)




之前在騎車時就一直很肖想花蓮的西瓜了。
都會自言自語說:西瓜~我要去吃你嚕~嘿嘿.....

現在真的吃到了,小小的感動.....
挖完了半顆,天阿~真的吃不太下了,剩下半顆放在冰箱便宜了老哥


晚餐去吃附近的紅燒扁食飯,天阿~真的超好吃的
這樣我真的要考慮在這邊LANG STAY了,風景好、食物好、人情好





晚上早早就睡了,來到東部步調其實不用太急。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