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嚴重拖稿......囧


----------------------------------------------




晚上睡的像豬一樣,完全沒有理會有沒有貓跑進來一回事。
早上七點多我就起來了,爬起來坐在那邊發呆了一下,還是繼續躺下去.............




九點多,等到依庭進來房間用電腦我才爬起來,反正今天目標到台北就好了。
結果我走出去,天阿,桌子上竟然有早餐.....揪甘心。


去房間整理了一下,就要跟這個暫時的"家"說掰掰啦,有一點點的不捨。
把車牽出去,最後要出發時跟依庭拍張照。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緣再相會,總歸一個字緣吧。
不知道她本人現在有沒有在看這篇遊記


出發時天氣還是特別好,這幾天一整天都是這個樣子,偶爾下午打個雷這樣。






到竹北市了,此時距離台北市還有65公里。





再接近楊梅的一家7-11停下來買個巧克力補充一下熱量,順便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
有一個看起來蠻年輕的人就問我說從哪裡騎來。




好像說新竹有點遜的感覺,所以我就說我從台南來的!
但是這倒也是實話。


跟他聊天聊的蠻久的,因為他自己也有在騎腳踏車,也有玩重機喔。
他之前會跟朋友去騎山路,騎到復興鄉,就北橫那邊,來回差不多120K吧.......


聽了我就腿軟,平地我騎120K我就快死了,更不用說騎復興那邊的山路連續120K了
這位大哥的單車是NRS(沒聽過....)
自己的另一個重機老婆則是嘻皮車,這種車隊出去的威風樣真的是羨煞了我們這些平時只能騎國產150CC的小朋友阿!
我也想買DRZ400.....


這種車隊我上次騎機車環島時也遇過。




要告別時,他還提到我們學校的俄文系,淡江真的還他媽的紅阿!


在楊梅的警局要水喝,要冰的喔!
一路上我都很在意警局的水是不是冰的......




這時候已經中午時分了,太陽真的很毒辣。
在太陽下的我雖然體力還可以,但是似乎被曬的有點頭昏......
就找了一個工廠旁邊的樹蔭下面休息一下,順便進去工廠裡面借廁所用毛巾洗個臉

看看我的膝蓋附近的皮膚,好紅......而且有點癢癢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被曬太久了,擔心如果再曬下去會痛,所以我把我的"褲襪"給穿了起來





這邊樹蔭很涼,那張桌子剛好我的身體可以在上面躺下,拿出我的枕頭--地圖+毛巾
腳靠在車上,就這樣躺著休息




1:53,我不小心睡著了......(我是豬嗎?)
趕快整理一下就出發啦。


一路上總言之就是有很多的汽車裝修場,真的很多
很多檳榔攤,很多車。
我還看到了路邊一隻被燒焦的狗屍體...............噁。

不禁想到[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但是似乎跟這個沒什麼關係.............

希望那隻小狗下輩子不要再遭受這樣的遭遇了



過了一陣子就遇到了一個車友,他今天早上從彰化出發,要回泰山的家嚕,強阿!




一路跟著他騎,有時停紅燈時跟他聊個天,他似乎很想做賭神的樣子,
我要幫他拍張照他也不把頭巾拿下來.......只能拍張背影


跟他騎節奏也會變的蠻快的,不會自己不會像平時一樣亂看,然後停下來拍照
這樣想想也好,因為西半部真的沒什麼可以看的.....
告別前,還送我各地的住宿參考表,真感謝他... 4:50到達了新莊輔大,打給在新莊的龜毛
自己蹲在路旁亂看





不久龜毛來了,他是我大學的同班同學,下課時格鬥天王的戰友!



先去他家位於附近的工廠休息一下,順便把我的車燈固定一下。
然後去龜毛他家,他跟他老目在吵架.....害我進去的時候蠻尷尬的

大家要記得對父母好一點,像我就是!!XD




洗完澡過後,很好心的還記得請我去吃個飯。



似乎還吃不夠,後來又買了一個不怎麼好吃的甜甜.....捲,和一碗豆花(看來我真的是豬....)

去附近的新莊體育場晃一晃。



回到家我也差不多想睡了,就跑到房間裡面
龜毛則在外面打電腦,我就在他床上睡著了..............



之後他進來準備要睡覺時,理所當然我要去睡地板
但是我硬是在床上裝死,他似乎放棄叫我起來,跑去睡地板XD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