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
宅宅們在許多地方展示他們對女孩的思念

MSN暱稱總是


沒有妳....我過不了我想要的生活..
今晚月亮始終不出來,就像我身旁一樣..只有一堆像星星(猩猩?!)的朋友,沒有像明月的妳
讓我衷情像那流水....不斷的對妳傾訴...




網誌裡面只會一直打著
"那天在路上遇到了妳...妳身邊多了個他...沒關係,只要妳幸福就好.."
有松島楓陪我就好..

有些文筆比較不好的,就會貼一些周滷蛋、張震嶽、或是紅綠紅的歌詞....



很多很多的想法~
只想對女孩說"我............想虧妳.......可以宏虧一下嗎" (很台的宅宅)







反觀女生。


MSN圖片總是放上自己的個人照或是去夜店穿的很辣的照片
暱稱一定要一些看不懂的外語來表示自己多麼哈洋屌,法語、西語、德語(我看的懂...一點點...)甚至連泰語都有!!
或是用一些很欠揍的表情符號...^.< ...>////<....= =...(好像我也會..囧)




..............................













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只是剛剛騎腳踏車被一台載台妹的喜美按喇叭不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