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終於快寫完了......

台東池上--南橫--台南




早上醒來天氣依舊那麼好,穿著防摔衣都想要脫掉了。
但是脫掉的話,我想我回去就曬傷脫皮了吧...



從池上市區一下子就可以接上台20,也就是南橫了
天氣依舊是好的不得了...



南橫的風光我就不多說了,全台灣的橫貫公路我想最漂亮的應該就是這段了!!
騎了一陣子,我覺得屁眼有點緊..肚子有點痛...

幹~不知道是不是早餐的柳橙汁...
趕快找了一間旅館進去借廁所,結果裡面都沒人!!
我就自己偷偷走進廁所裏面,結果批哩啪啦到一半,媽的~誰給我關燈阿

趕快叫了幾聲裡面有人才開燈..





騎到了一個很高很高的地方~
幾乎都沒有雲,看來等一下上到大關山那邊時看不到雲海了T_T





到了山莊了,路旁有山泉水..
三個人在那邊討論說這個水能不能喝,如果能喝的話,應該很好喝吧,看起來好冰涼的樣子@@
偉哲還去裝水....不知道他有沒有喝......




差不多中午的時候到達了南橫最高點!!大關山隧道
四處看了看,果然看不到雲海,嗚嗚...
但是風景還是很棒,旁邊依舊有閃光




這是? 救生圈?



拍了拍照就閃人了~

隧道裡面很暗很暗,我已經把面罩打開開遠燈還是看不太到,只敢龜速騎...
天知道等一下騎一騎撞到山壁會怎樣...

過了隧道,路旁有很多人在野餐。
騎了一段路之後~風景依舊很好




這段南橫路況並不是很好,但是也不能說很差,有幾個山崩的地段要走泥土路一下子而已
而且~這段路我騎的精神特好

為什麼呢~因為路旁都是一張張的冥紙..................
跟我在北宜看到那台爛掉的野狼一樣,驚驚


一路騎騎騎騎騎...
經過了天池,這裡竟然有興南客運!!(差點打成指南客運..)

然後就一路下山到一個叫"高中"地方
看來這裡的人只讀到高中而已......................不好笑...............


路旁的球場有一堆原住民在打球,但是都是女生在打
我還蠻想看看原住民男生打球的說,讓我想起我最崇拜的原住民戰士...林志傑...

有個人還叫住我們說"ㄟ~打球阿~"
結果偉哲霸告竟然想下去打.....
一個成大校隊、一個暫時腳殘、一個..............




一路滑滑到寶來,還被警察搭訕!!



原來是要做烙碼的業績,真是辛苦他了.....


到了甲仙,免不俗的要吃ㄧ下芋冰,一下子吃了兩支
還叫了一晚西米露,媽的~根本就是把芋冰融化就變西米露的吧~還賣一碗35元!!操...



之後就一路爆走回台南了,我的小K一定很想念台南吧~










這次,我不是過客,是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