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台七甲---梨山


好吧,我知道現在寫真的有點晚= =
最近一直在準備一些事,忙的我去找駕訓班的時間都沒有...

幹,好啦,此次三橫環島是我第一次騎這麼久的山路(一整天都在騎山路)
也是我從淡水回台南老家的旅程。
陪我騎的有霸告、偉哲、還有我的小倉井.....也就是我的車

路線大概就是
D1:淡水--梨山
D2:梨山-(中橫)-花蓮-(台9)-池上
D3:池上-(南橫)-台南



早上從淡水新家醒來,本來說六點起床七點出發
結果是九點起床十點出發...




騎市區到新店,然後接縣110殺灣到三峽

接過玉堂宏偉那,看到店裡都沒人,我嚇了一跳...
馬上騎過去跟宏偉聊聊天,順便問他我的後輪會發出怪聲的問題
他說應該調鍊條的問題,有點一長一短的,調了一下..結果到第三天我的導鏈橡皮就歪掉,害我鏈條會打搖臂= =


接下來接上北部車友的殺灣聖地,大浦~
按慣例在休息點拍了拍照,就閃了


之後接上北橫,沿途的風光我就不多說了。
請看之前的遊記XD

一直騎到巴陵,停下了車,幹~好累喔
我的頭髮也變成鳥巢了




經過了明池,果然和名字一樣
安安靜靜的躺在這群山巒之中,再加上濛濛的霧色
此時要是漫步走在湖邊,身旁有一枚閃光..

牽起她的手,用我深邃像似梁朝偉的眼神看著她..
然後.........................


蹦!!我想我再想下去我可能就摔車了...





之後騎到棲蘭,發覺油真的有點不夠
還飆到最近的宜蘭加油站,花了15分鐘。

身旁的景色也依舊是上次的蘭陽溪,靜靜的傍晚潺潺的流過..
伴隨著路旁雞屎肥料的香味




一路上就一直爬坡,路旁到處高山茶園跟高麗菜,真想摘一個晚上煮來吃

5點50到達了南山加油站。
旁邊都是山上的霧,和原住民

趁加油站關門前最後一刻加了加油,然後繼續騎
因為我們起床太晚啦XD,所以有騎一小段夜路

一邊騎一邊看著山色漸漸暗下來,似乎整座山只剩下我們的引擎聲了
遠方的山上伴著一朵朵的雲,那些雲可能飄一天也累了吧
懶懶的攤在山上等待明天的到來






騎著騎著也終於到梨山了...
晚上似乎也沒有什麼人,不知道是不是暑假才剛開始的原因

現在第一要務當然要找旅館啦,看到了路旁一間旅社
有點像上次場勘住的恐怖旅社..

進去問了問價錢的時候,門口停了一堆腳踏車,真屌~改天我也要騎單車上武嶺XD
3個人殺到1200,算了吧..懶的找就上去住了


而且晚上還沒有冷氣可以吹..幹
浴室也沒有溫水,要熱水冷水自己調..幹

總之爽就好,騎了一天的車也累了,彌彌濛濛的就睡著了.....

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