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靠腰喔,最好是這台是我的車啦.....
改到這樣連我自己都認不出來XD


今天去弄了車台穩定器、44T、更換前後齒、RK加重鏈、金屬油管



德昕的感覺真的很不錯,或許是我運氣好吧,一去時老闆就開始弄我的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老闆跟另外一個技師態度都很不錯,有問必答,而且還會教我ㄧ些知識(雖然只有一點..)
我的後齒已經被吃的差不多了,而且環島時我ㄧ直有鏈條打搖臂的問題
另外鏈條跟齒盤接合時發出的聲音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每次停紅燈打空檔滑行時都柯拉柯啦的聲音,我ㄧ開始還不知道為什麼



裝了車台穩定器之後,真的有兩支避震一起做動的感覺,不會像以前那樣晃
44T的話,可能有人不知道44T是什麼,就是把後齒盤弄成44(原廠39)
這樣就像腳踏車換輕檔一樣

只有一個爽字阿....
改大胎之後重拖的問題就存在了,現在換了起步加速好像回到原廠一樣...
但是還是犧牲了尾速.....


金屬油管我覺得是感覺還不錯的一樣。
我是在台北向一家汽車保養廠訂做的,只要400....
加煞車油的錢頂多150...400+150=550

一般改裝店金屬油管弄到好至少也要一張洨朋友
這樣將近兩倍的價錢讓我覺得.......蠻爽的.......





說來說去....

我環島的東西都還沒準備好哩XD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叮噹
  • 真假??看不出來~<br />
  • pekoavan
  • 我比較喜歡它原本的樣子..<br />
    比較帥!
  • jazzsax
  • 小倉井外觀也沒變很多阿...<br />
    該不會真的以為上面那台ZS200是我的車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