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床不知道是幾點的事了,只知道外面依舊還是很熱..
前往冬山鄉的三富農場,途中順便吃了早餐。

天氣很好,騎著車在蘭陽平原上有一種很快樂的感覺。
雖然在平原中,但是旁邊卻是山脈連綿的感覺
旁邊就是連綿的山脈,上面是朵朵的陰雲,但是我們頭頂上卻是一片雲都沒有... 只有一顆毒死人的太陽,偶爾看一下山上心裡會感覺比較涼快些.. 到了三富,遇到了一隊TU250的車隊,和一台不知道是不是盧董的GSR600



進去裡面感覺也不錯,而且住宿是住通舖的,還不算貴
場地費也只收營火場地的錢而已
對於辦人數少的活動的我們來說還蠻適合的

好吧,之後也再去看了頭份農場,結果竟然不讓我們進去....幹勒...
之後就走北宜公路回台北了。



一上北宜就遇到了傳說中的九彎18拐。
風景真的很不賴,鳥瞰整個蘭陽平原,還伴著遠方的龜山島...


之後就山路爆走了,沒辦法...路況真的很不錯
一直一路殺到賣將軍蛋的地方,脫下安全帽在路旁等阿文雨鎮他們,等了一陣子也還沒來...
幹,就在我想說該不會又怎樣的時候,他們就來了

吃了吃將軍蛋,感覺還好而已...只是真的好燙!!
阿文看來已經不行了,坐在機車上整個死掉。



這間店的老闆會叫你把蛋吃完了再走,因為一直有客人買了一路上一邊開車一邊撥著吃。
結果就釀成車禍~這是真的,完全不蓋你。

吃完蛋也就繼續殺彎了,途中看到很多重機,而且都會互相打招呼,但是好像都不理我...囧
我ㄧ路跟在他們屁股後面超小客車,但是直線時馬上被海放....XDDDD
沒辦法CC數差太多了...



有一個彎入灣前,我看到了一台野狼。
這台野狼改到我幾乎認不出來...為什麼呢...
因為他的車頭、前輪總成整個不見,車體呈扭曲的形狀倒在路邊...

我看到那個整個驚驚,右手安份了一下子..
接下來一些彎就是有規則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而且有些彎是左彎的弧度很大,你再還沒入彎前就可以看清楚整個彎的全貌。
那種感覺真的很爽。

也許有些人會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過左彎會比較敢過。
那是因為台灣是右駕,對於左彎的能見度就一定比較高,右彎的話死角會變多
相對的在過右彎時會比較保守,因為會不知道這個彎的深度。

假如說不知道彎的深度而硬用高速過彎的話呢~
大部分的人就是外拋出去對向車道,運氣好的可能自己救回來
運氣不好、好死不好對象又來了一輛車,這時候不是撞車就是自己去撞山壁..

但是有些路線已經跑很熟加上經驗(經驗真的很重要..)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右邊腳踏磨的就是比左邊厲害.....

好啦,幹,講來講去好像我最厲害....


接著就騎到坪林---然後接回台北淡水。
結束了這個雙北場勘。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