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其實是二齊的場勘啦XD
要去桃園跟宜蘭,想說桃園宜蘭走北橫這個剛好

相簿裡開頭的照片是之前去沙崙照的,不知道拍的怎樣..




廠堪路線就從關渡大橋接上台15,走濱海到新屋鄉場勘
然後就接到中壢之後,就接上北橫了。
第二天就從宜蘭,然後北宜---淡水這樣


前一天早上還跟阿文討論要去哪裡看場地,囧
弄到3點半才睡,我則是在阿文室友的床上翻來翻去,好像4點多才睡著吧。
6點就被阿文挖起來,去宿舍前7-11吃個早餐就準備出發了。



好像每次出去都只有我全副武裝.......穿的好像要殺彎一樣....
剛開始就走濱海,天氣很好,好的想罵髒話
穿JK401夏季防摔衣雖然會透風,但是還是不比直接穿短袖來的好

沒辦法...我怕死阿,但是這樣也比較防曬吧。
一開始就一直騎,到台61上都沒車,似乎被我們包下來一樣




到了雪森林,這是我們場勘第一個站。
我已經快熱死了.....

噢,對了,場勘的照片我有放喔,應該是無命名那本,密碼3457..(我也不知道我設密碼要幹麻)
雪森林不賴啦,幹,沒進去那個雪房有點後悔..
滑沙最好是那麼陡啦,那個人還嗆我們說那個連小學生都玩的很開心

我們就默默的拿著板子走上去,到上面時~幹......整個很後悔。
接著就聽到三個人尖叫著滑下來...我還有叫恩紫錄影片XD
玩那個彈簧床時,我跳著跳著...結果那個床的彈簧就噴掉了...

應該是年久失修吧,絕對不是我太重..............




好啦,因為這是遊記,所以場地內容就不多說了。


接著來到活力健康農場,其實這兩個農場都在浦心附近,但是浦心直接不考慮,太貴而且沒創意..
這個農場感覺不錯,很精緻可惜真的有點小。
老闆的態度也不錯

很多農場都會擺一些童玩給我們玩,只是看人會不會玩而已..
例如說踩高翹,我不懂為什麼這麼簡單的東西就是有人不會...........



好吧,接下來來到了九斗,幹,這個農場整個很威~
進去場勘還要付門票,沒辦法,我們沒預約阿..
後來說服他讓我跟阿文進去就好。
毛毛僧跟恩紫不知道去哪了

裡面也蠻屌的,我跟阿文走了半天,也只有走一半的園區而已。
裡面應該有整個淡江那麼大吧...


結果價格好硬,態度也..........
我跟阿文坐在那邊等老闆娘好久,說來說去就是一個人888,八你老幕



好吧,接著就來到大溪的一個農場,叫獵鷹漆彈營。
打從我國小有一陣子跟著爸爸打漆彈之後,好久沒玩了..

進去裡面參觀,幹,整個像廢墟一樣,除了漆彈場都沒有人在管理


真的很可惜...



好吧,之後就要前往最後的目標---宜蘭。
接上台三線之後,走著走著,ㄟ~~~有間客棧耶,幹...還真的有間客棧.....



接著接上北橫頭的一間7-11,遇到了一個要去跑東眼山的狼友,還長的挺帥的...可惜應該差我一點
問他上面路是溼溼的嗎,他說他也不知道,他剛從大浦上來而已,互相道謝之後就離去了

紅色的等你死龜甲我也好想要喔...


北橫第一個點就遇到了慈湖,之前騎車回台南就遇到過了,所以拍了拍照交代一下就趕快閃了。
北橫的風景挺不賴的,可惜路有點小條。


我不知道這兩個人要幹麻.............



到了高義的時候,默默的在心裡說著"高義...你他媽的雜碎.."
念著唸著,就到巴陵大橋了。




接著也是繼續趕路,盡量試著在天黑之前可以到羅東。
在一個路邊停下來休息一下,對面牆上寫著很多字很多名字,我也不敢亂念..
怕念的是在北橫已經往生的朋友..

我就錄阿文在說話,說到一半,霧突然散了...
可能神明有指示吧,感謝主.....阿彌佗佛....


結果上面還有人寫著"大便好吃"


接著就遇到了一個好似大學生的車隊,車上有人帶瓜皮~雪帽,好不熱鬧
我們就跟著他們下山,一路上都是髮夾彎..
我前面那台G3一直很威,進彎點一定要到很後面才壓過彎,我一直騎在他後面一直觀察他

跑到一半,他可能渴了吧,還單手握著油門然後一手拿起下面的寶健咕嚕咕嚕,還不忘用大頃角過彎。
好吧,到這裡我都一直很專注在山路爆走上面,可是過一陣子我看到我的後照鏡裡的阿文跟雨鎮不見了
想說應該是跟不太到吧,就在原地等了一下,結果等了一陣子還沒來!!
我心想說,幹,一定是出事了。

趕快趕回去,就看到阿文"跟朋友借的"G5在路旁的水溝裡面
我就趕快騎到旁邊停車,此時有一個原住民開著車,後面載著很多小朋友。
然後他就下車,說"阿怎麼騎到這樣子~"

然後就把G5直接搬上馬路上....我在旁邊看有點傻掉....
"幸好剛剛我有吃ㄧ個便當~"

檢查了一下有什麼損傷,結果阿文跟恩紫整個人沒事,只有牛仔褲磨到土而已...
還好不是往懸堐的方向騎去...
又還好對面沒來車...
好死不死水溝裡有一根超大的黑水管
整台車就騎在水管上面,沒有卡住 也沒跌倒

真的神明有指示.......感謝主。


幹,我整個真的覺得超扯,很想笑但是還是憋住了。
阿文說他整個人太累,一看到直線就想說咪一下2.3秒,結果就直接直直的衝進去水溝。
幹,如果我讓一個人載,眼睜睜的看著那個人直接騎進去水溝,就算沒摔死我應該會把他踹死

其實我那時也很想睡,但是想起前幾天陳伸光摔車,撞了人家的賓士自己還變宅宅的車禍
我整個人就馬上唱起歌...


好吧,沒事之後我們就繼續前往宜蘭羅東。
好不容易終於到棲蘭了,左轉就是宜蘭了,此時的景色很漂亮...

濛濛的山色伴著被蘭陽溪沖刷而成的平原,平原上還有居民種的高麗菜。
很安詳的感覺....

讓我想起之前,我一個人騎著車在北橫上,看到一個年邁的阿伯坐著輪椅在路邊
看著遠方的山色,不知道為什麼,心理面有股酸酸刺刺的感覺。




宜蘭支線的路就好騎多了,也算是山道爆走。
不久就到羅東了,開始找旅館。
找到了一間"東寶大旅社",有點像針孔旅社的房間,床還面向鏡子...
整間旅社似乎只有我們這4個客人而已。

偷偷看了其他的房間,還有一間房間是雙人床,然後四周都是鏡子的....
幹,等一下應該會打電話問我們要叫多少的喔。
(結果說1000的,老闆娘自己走上來.......囧)





晚上去逛了羅東夜市,感覺也沒啥。
阿文去一間大賣場花了190買了一件超級瑪莉,毛毛僧則是一直看著國中生品味的衣服...

在夜市吃了一間鐵板,說什麼吃到飽,幹,結果炒羊肉我吃了幾口就吃完了,只剩白飯....有點被騙的感覺。
帶著遺恨的淚水買了很多人排隊的豆花跟碗糕之後,就回恐怖旅社睡了。



掰掰~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ohgodarea
  • 我也有去雪森林場堪過喔~~<br />
    不過我有進去雪屋玩...哈哈<br />
    超好玩的!還有沙灘車賽道..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br />
    <br />
    總之加油啦!騎車穿這樣很安全啦!很威!<br />
    辛苦了!^^<br />
    <br />
  • frank5438
  • 起碼先說聲感謝吧<br />
    還好有我當借鏡<br />
    不然下個宅宅就是你
  • peko0512
  • 好漂亮<br />
    <br />
    粉紅色的橋耶!!!:)
  • numbedge
  • 傳說中的水管騎車事件原來是這樣的啊...囧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