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的速度不是絕對,而是相對的。問題在於騎在上面的人快不快樂]



逛東機不少時間了,接觸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背著父母弄一些關於機車的東西也不少錢......


以前,血氣方剛、意氣用事、豪情壯志、沒頭沒腦
常一個人騎著車狂飆,想要用速度麻醉自己。

快速穿梭到海邊去,靜靜的發呆、沉思,然後又再度用速度麻醉自己

很幸運的,我活到現在都沒事。


心情好時,老是龜爬,任憑身旁的車呼嘯而過
我就慢慢騎,看著路旁的.....背影。


假如後座有個她,快不快樂?
當然快樂啊,龜爬著享受著被她抱著的感覺

儘管後座一直以來,我已經習慣沒人了


曾幾何時,
買了護具穿上了身,老是以為自己穿上去就是神功護體
開始用速度換取時間,開始與時間競速


後來,開始跑大浦、陽金。
把自己的生命交給了自己的自信心。

每次夜跑、獨跑,寂寞吞噬掉了自己
跑楊金時,每次差點摔車、差點噴出去...
都很慶幸..........


久了,自信心也被死神砍掉一大半了
雖然說我很喜歡過彎時的感覺,但是每次右手只要一拉轉
腦海又馬上會想起上次摔車的經驗...父母在電話中關心的聲音
摔車後下一幕的景象.....



心態成長,到底還要多久。
就算不能快樂,至少也能享受著慢慢騎的喜悅。










但...一路下來
我已經無法從車速知道我到底快不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