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禮拜三期末考,我竟然還在這邊打網誌
而且昨天晚上看了一下,幹,最好是當日人氣203啦。

我在想會不會我做錯了什麼事,人家準備烙人來砍我!!
不然就是有人把我的照片PO在一個很有名的地方,

然後介紹我...像我介紹孽童一樣..........
我想那個人也許會這樣說我吧

1.聽說那個人叫自己大便,他是不是腦袋裏面都是他自己阿
2.昨天晚上10點多看到他跟一群宅宅在外語大樓前面的草地玩紅綠燈,幼稚死了!!
3.他自己還說他用基掰室友的牙刷去刷馬桶,好噁心的人..
4.在表特版亂神人,結果隔天大家都知道他是德文男籃25號,好噁心喔...



幹,越寫越寫不下


幹,最幹的是,我端午節竟然沒有回家吃阿嬤的粽子....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