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終於去跑3000了,跑完還壓大腿+抬大腿
好爽...
但是速度應該可以再快一點。

感覺只是脾臟感覺快撐不下而已,其實還好啦。
說放棄也太早了,看來心態調整一下就好。


跑完坐在司令台上看夜景,那時候身體的汗真的是整個用爆漿的噴出來..
真的好熱。
坐在那邊想了一些事,看來好多人暑假都要留在台北打工...


打工...真的那麼重要嗎....
也許我比較不爭氣吧,老是想著回家給老背老目看一下,跟朋友聚一聚。
置於缺不缺錢,我是覺得不會。
唉,可能我比較懶吧,又也許我比較笨,沒那個腦袋去賺錢..
似乎整天只要科來科去就夠了。


最近越來越不想去理一些事了....想到就想罵髒話
很煩!!真的很煩!!幹!!


也許只是個小丑吧,那也沒差,但是有些人就他媽的以為林背就是好欺負。
時常要林悲幹麻幹麻,幹你娘,我是你的小狗喔,幹
好像我上台當丑角就是我願意一樣,幹,林悲也是有奇摩基的好嗎?

幹,林悲也算是會看場合的人,我有時候真的沒那個心情和沒有梗可以用
就是有人腦殘還是腦袋裡面裝昨晚沒射出來的洨不知道......唉。


我是開的起玩笑的人,但是你他媽的你就是欠幹喔!!
連個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嗎?

自以為權力很大嗎? 哇操!!
幹你媽的大四喜碰碰胡,自以為好像很厲害一樣,把別人意見當屎喔
幹,林悲看你就像看到高義一樣,你他媽的雜碎。

如果我撿到死亡筆記本,一定第一個寫你的名字,操!!


別說我不說是誰,幹,如果那個人有自知之明就先自己挖個洞跳下去吧。
對啦,老子就是這個衝啦,幹,幹您娘腦殘洨大白爛

被一個只會科科的宅男罵的這麼文謅謅,你他媽的會不會覺得不好意思阿




幹,不是很愛回,你回阿!!!回阿!!
嗆你啦,安抓!!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