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如果我這次能順利ALL PASS,暑假我要幹麻呢?
我從寒假就已經開始想了!!

慢慢想起我這一學年到底在幹麻.......................













































---------



幹,沒有啦,說真的說快不快,仔細想想也做蠻多事的
從上學期的迎新,然後返服...
下學期一連串的球賽....

當然之中以穿雜了籃球、騎車、當好人

暑假要幹麻呢~幹,說真的我也蠻想特訓的,但是以自己的個性不知道練不練的起來
不然下學期回到球隊一定又被電!!(其實已經一直被電了)

菜單喔....我看列一列再給猴子看吧,我想我現在應該加強的,應該是要更穩定的中距離吧~還有運球...
算了,不說啦,說來說去好像我的生活中只有那顆洨橘球一樣

看了球隊裡的人,怎麼每個人都好有型的樣子....
明明頭髮一樣少~為什麼他們可以這樣呢?
最近一直在觀察人家,當然不是像變態,而是觀察他們的穿著要怎樣穿~
但是感覺搭在自己身上的感覺又是另一種感覺,媽的。



算了吧...我還是穿白長襪+JUMP運動鞋當個宅男好了!!

昨天晚上出去買飯時,看到一群飆仔在吃飯,看著他們的大改VINO+帥氣的騎姿
真希望他們撞死......XD
但是他們那一群裡,有一個女的,媽的,穿的不像台妹
而是短裙+黑長襪,幹,我承認我有黑襪癖好....但是那個小妹妹真的蠻可愛的。
我還多喵她一兩下,一下子就走了。

我不敢多看幾眼...不然下一秒我跟我的車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原來正妹都把壞人當陽具...
好人當交通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