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今年二中的畢業典禮是什麼時候。
我記得去年那天還下雨......


不知不覺又整整過了一年了,不知道以後還有多少個365天等著我。


接觸的人越來越多,感想也越來越多。
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時刻上都在專注著自己眼前的那一份事業。
高三的學生正拼命的準備大學入學考試、
小嬰孩努力的往前爬著找媽媽、
上班族正趕著打卡、
通勤的人們焦急的看著剛開離月台的電車、
而店家則一個接一個的拉起鐵門跟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天。

而大學生呢...好像每天都看著日出說晚安似的....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再打殺洨碗糕....


感覺有好多東西都沒有做好,只顧著做著某件事而已...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提早畢業...不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