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是不是有那麼無聊啦

詞:阿麵 / 龜毛 曲:周杰倫 編曲:阿麵 / 龜毛

吃完惠友的午後 Joe還在ㄎㄠ龍捲風
叫我要如何才能接受

*我已被逼到角落 你怎麼不放過我
讓我又嘗到一次 KO

KOF 的背後 也許誰都沒把握
能夠撐過這一次期末
讀本文法的壓迫 讓人有一點落寞
依舊回到了水源街口

再一次格鬥 十元把煩惱都帶走
你和我跟隨節奏上下左右 輸了還不走
下一節課是賴麗琇 她的課真的不好過
被當以後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再一次格鬥 十元把煩惱都帶走
你和我跟隨節奏上下左右 輸了還不走
下一節課是賴麗琇 她的課真的不好過
被當之後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淚乾之後 忍不住寂寞 我們何去何從
回到了街口 往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