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抉擇,很痛苦....
社團、系上........活動長、康樂,我不知道我的選擇對或錯,但是接下了,就是有責任....
我只能抉擇一邊,對不起.......唉










最近不是很想去搞車的東西,好像我的K要淪為買菜車了.....
而且騎在山路上時,感覺右手不會像以前那麼狂衝了。

過彎速度也從以前的80開始下降,不會像以前每次過彎都會磨腳踏了。
過彎前不知道為什麼,會閃過下一秒如果噴出去的景象...
雖然穿著防摔衣,但是那只算最後一層防護。

車子,還是順順騎就好...........
過彎後的下一秒,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籃球....這3天沒什麼在動,也不知道在幹麻。
進步,真的那嚜重要嗎?
我想進步,是為了想要為球隊多做一些貢獻。
進去了一個沒有上場機會的球隊,不知道我的選擇對或錯...


唉~我的享受籃球的感覺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