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到了,什麼鳳凰花開的季節....似乎我已經快要經過了....


差點記得去年這時候在幹麻,應該在沒冷氣的教室流汗吧,然後禮拜五晚上還要去上許哲文。
好久沒回二中了,不知道學弟怎樣了。
我想我回社團應該沒人會認得我吧.....囧

好想再吃一碗後街的拉麵阿!!雖然說那條街的食物跟餿水沒兩樣,但是每天下課還是吃的很開心




沒有眼,沒有傷悲,只有想念,只能道別
走出美麗的校園,要學會勇敢堅決
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才能成全。



傍晚時分,夕陽彷彿宣告著一天夏日的終結,吹著微溫的風,
從淡江看著台北盆地。




我不自主地想起一個又一個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