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剛剛看完了小far的網誌,我的熱淚盈框...............................













幹,擠人中的痘痘當然會熱淚盈框阿,媽的,痛死了

仔細想想,幹訓我沒有去,去比那快死的北英盃
然後回來莫名奇妙就變幹部了,連我自己怎麼會變康樂我也不知道
而且那個阿文還當上了活總!?媽的,有點不爽他職位比我大.................

然後忽然發現手機裡面傳來了簡訊,是小愛傳的,他叫我不要忘了他
我這個人最講義氣啦,怎麼可能會忘了小愛呢?

於是我把他的手機又儲存了一遍...................
其他沒傳簡訊的我不知道他們手機多少,以後可能就.......................掰掰


幹~不要在嘴泡了啦。
看完了小far裡面的照片,媽的,竟然有南迎的照片!!
想想我也老大不小了(看看下面的老二)現在也是幹部了

想當初,南迎時看到小愛,第一個直覺:幹,這不是在畢業典禮當天打架那個嗎...........他會考上淡江喔...........是不是有加分阿.......
想當初,南迎時看到均志,第一個直覺:幹,這個人一定超宅,看他笑起來就知道...而且還喜歡肛肛
想當初,南迎時看到政道,第一個直覺:幹,這個會長應該不是個好東西...有點像狒狒
想當初,南迎時看到彭彭,第一個直覺:幹,天阿他以為他是型男嗎穿成這樣..也不向我學學..

要說的人太多了,還是說點別的吧。


32th真的不賴啦,人他媽的無敵多,結果五家現在剩我跟耍劍人!!
你們大三還要繼續回來捏~





















但是誰要聯絡你們我是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