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英盃,幹,前一天晚上好像冷氣吹太冷,隔天早上就頭暈了
依照以往的經驗.............我感冒了。

走路時很虛,整個身體好像輕飄飄一樣。
到了政大,幹,有沒有那麼大啦,尤其是那個好像醫院的粽合大樓,整個比二中所有教室合起來還要大間!!

而且還是坐公車上山,天阿....
太陽超大,我感冒+曬太陽一下子就虛脫了...

第一場對文化,我好像打了2節就不行了吧。
在場上注意力很散...雖然說平常就很散了XD
頭很暈,加上一直爆汗的體力流失,我下場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快死了。
但是也很抱歉,對隊上,對小牛,對自己。
沒有辦法對球隊有所貢獻.....


第二場就被銘傳英文的小黑猴連續進3.4科三分,幹,有沒有那麼準啦,你都不會累喔。
難道叫猴子的都這麼體力MAX嗎?
雖然說有超前過2分,但是最後還是輸10分.......

第三場就對今年的冠軍東南了。
對方好像有兩個校隊的,10號聽說很準,結果一直投不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剛剛知道,他們對今年亞軍淡江英文時,一開始就被10號連續轟3科3分XD
對我們時,幹~禁區很硬捏,籃板幾乎只能一直撥才能搶到,很少直接拔下來的。


幹,打這場北英盃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遇到吳聖儀!!
在場邊湊熱鬧看比賽時,我好像發覺場上的橘色6號有點面熟...
幹!!結果竟然是那個騎著破破JOG90的吳聖儀...
我還過去確認一下是不是玄奘大學,因為他們還穿著球衣,似乎沒有穿袈裟的樣子。

6號很屌捏~人家後衛要傳球吊中,就直接給人家摘下來快攻,而且似乎有變壯變高..
天阿...二中出來的都這麼強嗎?
好啦,成大13號也不賴!!幹,忘了說,二中8號似乎也很褲。




很感謝小牛來幫忙,很久沒跟你在場上拼戰了,很可惜我一上大學你就畢業了。
但是真的從你那學到很多,我傳給你的簡訊一直都有回我,還不時傳來幫我加油打氣,好樣的!!
經過這幾場比賽,我想我應該加強的很多,需要改進的也很多,盡在不言中!!


幹,還有一件事蠻奇怪的,比賽完我們去山下的麥當當吃飯,有一組高中情侶在那麼用NB看Kerero....
最近不流行內射會了嗎?











而且那個女生要從裡面跨出來腳抬高時,我還喵到她的粉紅小褲褲!!真褲!!
似乎有蕾絲邊....


挖金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