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複製小牛在留言板給我的文吧。
感想晚一點再打,現在在光家度假....

幹,感冒再打球真的會死人



--------------------------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打比賽了, 今天跟系籃老隊友一起並肩作戰, 除了開心, 更有種感動,
因為大家都成長了
傳球順, 防守確實很多, 要不是下午天氣太熱, 我們會打的更好,
不過成功是貧乏的導師, 唯有面對失敗才會繼續變強!

今天很多人都讓我驚艷,小胖的拼勁十足,對東南時籃板鞏固的好;陳伸光雖然熱身不夠,也沒有重大失誤,
防守也有到位;叮噹也融入陣型,希望他可以把中距離練好,變成當家控球後衛,有機會我會一對一指導;

永遠的新生阿豪,防守依舊粘人,加上現在傳球時機好很多,走位也聰明,非常好用;王詠傑換守到前面,
一整個把他的爆發力,以及防守天份展現出來,進攻也穩很多,他今天最棒的,當然就是接到我空中第一時
間的傳球,漂亮放進兩分!

大便也擺脫稚嫩,籃下動作變多,也油條的多,對一個內線球員來講算是第一次開竅,接著就要懂得怎樣防
守會讓對方攻的憋手憋腳,自己也不會犯規 以及怎麼側應,趕快跟schinken討教吧;

老二今天雖然只打到一場,可是在我心中,你證明了自己是有實力的,做好防守然後當純射手,你會打的更好;
Schinken在,就像是吃了一劑定心丸,有種心安的感覺,因為他總是默默的抓籃板跟防守,
關鍵時刻再開對方一槍,東南反撲的火焰,被你那記關鍵籃板球,加上小拋球,給撲滅了!

今天最佳進步獎,就是林龍傑了,第一二場沒進半顆三分的陰霾,完全沒影響到你第三場的表現,
那五顆三分真是精采極了,也要謝謝老二給你的刺激,你們要變成更優質的射手,就要更穩;
最後就是球隊的靈魂,猴子,你就算是受傷還是表現亮眼,得分只是籃球的一部分而已,
要是沒有你的推進跟籃板,就沒有今天的系籃,你已經是獨當一面的好球員了,

我非常感動><"

今天打贏東南算是贏了面子,明年還有機會打的更好,希望系籃大家的感情也會一直這麼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