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為什麼今天俏一整天的課。
不會像上學期一樣,會很心虛的感覺,反而有種暗爽感。

媽的,我死定了我。



今天終於收到新輪胎了,在去榮展裝之前,陪我的BT39再跑一次楊金。
很明顯的後輪已經打滑到一種地步了...
那晚去陽金竟然能衝到那種地步,只能說我心臟夠大了。



新輪胎是IRC-RX01 17吋130的,哇靠,裝上去竟然看起來比BT39的120差不多。



傍晚從北海岸騎回來時,想了很多事。
很多事,果然是要一個人靜一靜時才能想清楚。
悶在人多事多的地方,心裡真的會爆炸......

最近發現一件事。

好男人通常不高不帥,
高的男人通常都不帥,
帥男人不一定高且不一定好,
帥男人又高的不一定好,
又帥又高又好的男人是同性戀
又帥又高又好又是異性戀的男人都結婚了。

幹,偏偏有的女生就很喜歡挑
幹,偏偏就是有些白癡喜歡讓女生挑,沒挑中就在那邊靠盃,包刮我

幹,在嫌去當尼姑吧!!



我的車搞的差不多了,再來應該就改44T跟離合器片還有鏈條了吧
等我把鬼面上上去外觀方面就OK了.....
幹,今晚從18王公買肉粽回來要吃。 綁在車後面,結果沿路飆太快,噴走了兩個!! 你娘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