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腦殘了。
今天打球抄球被對方後衛撞到頭....當場血就噴出來...
幹,我還以為一下子就好。

結果老二說"幹,流血了耶"
你娘勒~當下想說哇係阿
但是意識還很清醒,沒有昏迷的意思......................................幹,昏迷哩,你是摔車唷

就被Jeter送到醫院,我還以為會有病床來接我,還有氧氣罩,然後還有正妹在旁邊說"柏喬~你要撐下去阿...你還有我!!"
幹,結果只有胖胖的女護士叫我拿健保卡給她......



不久醫生就叫我上去樓上,我還以為診所只有一樓耶,叫我去樓上該不會是要拍女優醫院特輯吧。
靠,他就叫我躺在手術床....

我活到屌長這麼大,第二次躺在手術床(第一次是割包皮XD)
手術燈照下來,然後他拿了布蓋住我的臉,我就看不見了。
麻醉打的也還好,只是小痛,然後就沒有感覺了...

我叫醫生幫我用好看一點,那個醫生就說"阿那要看你人長的怎樣阿,我就算弄的漂亮,你人長的那樣也是..........................."
唉,早知道叫他幫我整個王力宏的臉蛋,在配上我那天生的歌喉....天阿
什麼楊宗煒、周滷蛋、曹格,唉~不好意思捏~搶了你們的粉絲
那邊5566的位子還有剩!!


然後手完術就問他,這幾天才會好,他說一個禮拜....還說不能碰到水!!
幹,那不就不能洗頭。殘念...

下樓時,我還以為全隊的人會在那低頭祈禱我沒事,
然後最好有西語係排X號在那邊苦苦的守候...眼中還有些許的淚滴...






結果我只看到Jeter坐在那邊悠閒的看報紙,幹。
回到球場,他們竟然說"阿你沒買水?!"




幹.........原來我只是球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zz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